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项链编织绳挂吊坠教程,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2021-11-5 08:40|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5510| 评论: 0

摘要: 作者:悠悠手作掌柜 很多人对手工编织有项链绳有深厚的兴趣,但又不想做些简单的红绳项链,想要亲手制作一个不是很复杂但又个性好看的项链编织绳挂件吊坠,今天分享的这个就是三股辫绕线款曼陀罗结以及流苏搭配的项 ...
作者:悠悠手作掌柜
很多人对手工编织有项链绳有深厚的兴趣,但又不想做些简单的红绳项链,想要亲手制作一个不是很复杂但又个性好看的项链编织绳挂件吊坠,今天分享的这个就是三股辫绕线曼陀罗以及流苏搭配的项链绳,有浓浓的中国风但又不失低调华丽。跟着以下详细的教程图解按步骤来编织学习,你也可以来制作出好看的项链挂件绳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首先用紫色的三股线缠绕一张卡片做绕线,长度为10厘米的绕线,大约40圈左右。然后用长度为1.8米的深红色72号线,在中间位置绑紧紫色的绕线,打一个结固定住。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在打结往下大约1厘米处,用金丝线的三股线来编织一段长度为1厘米的绕线,把流苏固定住形成流苏冒头。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穿过南红的圆珠之后,编织一个蛇结固定住。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穿过南红之后的两段线,分别用三股线的金丝线来做长绕线,长度分别为7厘米。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金丝线绕线部分用来编织一个曼陀罗结。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曼陀罗结往上编织一个蛇结固定住,避免曼陀罗结散开。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两边的深红色72号线当中加入一段长度为1.2米的线,调到中间位置形成三条线用来编织三股辫。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两边同样的方法,加上一段线之后用来编织三股辫。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两边的线以一个蛇结作为结尾,把延长线剪去之后烧熔固定。

两段线交叉放置在重叠位置,编织三个双向平结做活动扣。

把流苏的线调整一下,对齐,然后剪去下面的线形成流苏。

完成。

曼陀罗结南红流苏项链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7 01:59 , Processed in 0.03751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