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为什么很多女人喜欢戴脚链?脚踝系红绳是什么意思?

2020-7-31 19:42| 发布者: 结艺中国缘| 查看: 18818| 评论: 0

摘要: 作者:沐沐兮兮热心网友:戴脚链的女孩子都是爱美啊,戴手链脚链是为了凸显手腕脚腕的纤细,显示玲珑美,女性美。在古老的传说中,男朋友或老公给女士戴上脚链就意味着这一走就是一辈子,并且下辈子也会和她结缘,因 ...
作者:沐沐兮兮

热心网友:戴脚链的女孩子都是爱美啊,戴手链脚链是为了凸显手腕脚腕的纤细,显示玲珑美,女性美。

为什么很多女人喜欢戴脚链?脚踝系红绳是什么意思?

在古老的传说中,男朋友或老公给女士戴上脚链就意味着这一走就是一辈子,并且下辈子也会和她缘,因此男士给女士戴脚链就等于拴住今生,系住来世。传说如果是给情人、伴侣戴上脚链,下辈子还会在一起,还会找到对方,再续前缘。

脚链=怀念:因为脚链戴在人的脚踝上,因此也叫做“踝链”,谐音也就是“怀念”。因此很多人佩戴脚链是为了寄托着一丝丝的怀念,不管是对家人还是爱人的怀念。

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是:为什么很多女人喜欢戴脚链?脚踝系红绳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很多女人喜欢戴脚链?脚踝系红绳是什么意思?

脚饰起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是把鲜花串成短链戴在脚脖上,这无意之间创意成了今天的脚饰鼻祖。之后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近来流行到中国并成为饰品新宠。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自己脚踝上佩戴上一个脚链,向别人展现自己的纤纤细腿的美好风情。当然脚链已经成为日常装饰中的元素,平时也完全没问题,各类材质的脚链填补了脚腕的空缺。在行走之时,摇曳生风,脚链在脚腕间摇曳,灵动美丽。

为什么很多女人喜欢戴脚链?脚踝系红绳是什么意思?

前段时间,不知从哪儿开始流传一句话:“下海系红绳,从良断青丝”。

具体意思就是,只有古代的青楼女子才会在腰上或者脚上系上一条红绳,象征她们最后的衣服与仅剩的一点点自尊,等到攒够钱将自己赎出来后,就可以摘掉它,并且和前尘往事一笔勾销。

这种说法到底靠不靠谱?红绳居然有这个意思?是不是女生不能戴了?

为什么很多女人喜欢戴脚链?脚踝系红绳是什么意思?

女生脚踝系红绳,寓意着平安健康幸运和辟邪。红绳是吸取好运,意味着一个好意头,驱散不幸,辟邪,保持好运气。

红色在我国是喜庆的颜色,代表着吉祥如意。一些女孩子把红绳绑在身上的话,也意味着想要有好运的发生。我们都知道月老,将两个人牵在一起,用的就是红绳。

所以,这种绳子的意义也代表着希望自己有一段好的姻缘,表达了女孩子们对爱情的一种美好期盼。还有种说法是:左脚戴红绳此生不遇有心人,右脚戴红绳此生不遇负心人。

为什么很多女人喜欢戴脚链?脚踝系红绳是什么意思?

老一辈的人常说,左脚系红绳走夜路不遇鬼神,如果腿有疾病比如骨折、脚上生脓包等,系红绳在患处附近,可以让疾病快点好起来。

不管古代究竟如何,现在的社会中,红绳代表心中的祈愿与转运:人们佩戴的脚链种类各不同,但都寄托着人们的美好愿望,平安扣代表着平安幸福;爱心代表着期盼爱情;红绳意味着富贵吉祥。

—END—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8:34 , Processed in 0.03483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