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平安扣吊坠绳打法图解,翡翠平安扣项链编法

2020-10-17 14:25| 发布者: 李白老杜| 查看: 18281| 评论: 0

摘要: 平安扣的教程网上有很多教程,怎么做翡翠平安扣项链是很多新手朋友一直在找的教程, 今天来学习一款很简单的大平安扣的编法图解,平时玉石类吊坠都会用平结来扣住玉配来编织,今天用绕线来编,会比平结要精致一点。 ...
作者:悠悠手作掌柜
平安扣的教程网上有很多教程,怎么做翡翠平安扣项链是很多新手朋友一直在找的教程,
今天来学习一款很简单的大平安扣的编法图解,平时玉石类吊坠都会用来扣住玉配来编织,今天用绕线来编,会比平结要精致一点。
绕线部分采用金线和银线来搭配,色彩更丰富。

学习这个教程前,请先了解一下四股编,和绕线教程

首先我们准备一段粉色以及浅绿色的72号线长度均为1米。两条线中间点对着之后,我们在中间部分大约10厘米的位置要开始做绕线。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先用银丝线绕线,长度是10厘米。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另外,同样的再准备两段粉色以及浅蓝色72号线,长度同样均为1米,编织一段长度也是10厘米的金色绕线。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然后把两条已经上好出现的线,从瓶口的孔中穿过去后绕线部分刚好均匀放置在平安扣的两边。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然后用已经绕线完成的部分,编织一个蛇结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蛇结之后形成的四条线,我们再用来编织两组四股辫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然后分为两组四条线一组,分别用于编织四股辫,长度为35厘米。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减去多余的两条线之后,在距离结尾处50厘米地方,分别编两个凤尾结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两条编织凤尾结的线重叠之后,重叠部分编织三个双向平结,作为可抽卡的结扣。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编织完成?

翡翠大平安扣项链编法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01:02 , Processed in 0.04084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