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2020-7-31 17:49| 发布者: 文玩编编| 查看: 11779| 评论: 0

摘要: 作者:悠悠手作掌柜今天编的是一款翡翠貔貅红色四股辫绕线项链,春季不可避免的红色。选择两段长度为1.2米的红色72号线,并列排在一起后,从中间位置编一段长1.5厘米的金丝线的绕线。做两组备用。金丝线绕线部分对折 ...
作者:悠悠手作掌柜

今天编的是一款翡翠貔貅红色四股辫绕线项链,春季不可避免的红色。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选择两段长度为1.2米的红色72号线,并列排在一起后,从中间位置编一段长1.5厘米的金丝线的绕线。

做两组备用。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金丝线绕线部分对折回来后编织2厘米的双线金刚,形成线圈,两组都同样的编织方法。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另取一段长度为40厘米的黑色72号线,对折为两段之后,在其中间位置编织长度为4厘米的银色三股线绕线。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银色绕线部分穿过刚才两组编织好的金丝线的线圈,依次穿过三圈之后,对折回来编一个蛇结固定住,垂下来的延长线用于加翡翠貔貅坠子。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我们接着编项链的上半部分,金刚结之后用一段长度为20厘米的72号五彩线,编织一段长度为1厘米的单向平结,两组步骤一样。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接着用四条线编四股辫,长度为22厘米。

以一组金刚结作为结尾,并且固定住四股辫。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在距离刚才的金刚结大约8厘米处,把全部的线作为轴线,用金丝三股线编织一段长度为1厘米左右的绕线。

然后把延长线全部剪去之后,烧融固定住顶端,项链的结尾部分完成。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在金刚结和金丝线绕线的中间,编织一个长度为0.5厘米的五彩线单向平结,作为项链的调节扣。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在垂直下来的黑色延长线上,穿过一个貔貅的坠子,编织一个双向平结,把貔貅固定在延长线上,减去多余的部分,烧熔,固定,完成。

貔貅四股辫红绳项链



相关阅读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05:33 , Processed in 0.03709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