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一家四口全家福简笔画,简单彩色手绘家人步骤图解

2021-1-27 10:14| 发布者: 每天学简笔画| 查看: 38906| 评论: 0

摘要: 今天要分享一个一家四口全家福简笔画步骤教程,这是一个彩色简单又可爱还很卡通的四口之家的手绘家人步骤图解,小朋友在黑板报或手抄报经常需要画表现爱国爱家的主题时,要如何用简笔画表现一家四口的呢。跟着本教程 ...
作者:每天学一幅简笔画 

家人所有中国人心中根的最中心的地方,有家的地方才是心灵的归宿。今天要分享一个一家四口全家福简笔画步骤教程,这是一个彩色简单又可爱还很卡通的四口之家的手绘家人步骤图解,小朋友在黑板报或手抄报经常需要画表现爱国爱家的主题时,要如何用简笔画表现一家四口的呢。跟着本教程就可以学习如何快速绘画。

全家福4人简笔画教程成品图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一家四口全家福简笔画

1、这个是一个站立的一家四口的简笔画,爸爸是最高的,

先画一个爸爸和小女孩,爸爸双腿自然站立,双手在左边抱着小女孩,这个是妹妹,妹妹留着齐刘海,扎着两个马尾辫,穿着背心裙坐在爸爸左手上。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一家四口全家福简笔画

2、画好上面步骤后,然后在爸爸的右边画上妈妈和小男孩,妈妈一手扶着爸爸的腰,一手拉着小男孩,留着短发,戴着发箍,穿上短裙。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一家四口全家福简笔画

3、接下来先给大家的头发上色,妹妹和妈妈的头发涂上棕黄色,爸爸和小男孩的头发涂深棕色,再给皮肤涂上肤色。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一家四口全家福简笔画

4、最后给大家的衣服上色,小女孩穿着粉色裙子,

爸爸的衣服是青色和深蓝色,妈妈是黄色上衣

、橙色短裙,最后给小男孩涂上浅蓝色和绿色,简单的全家福4人简笔画就画好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我们在学习绘画时,遇到一看上去很难的图画不要怕学不会,要用分解的方法把复杂的问题,简单来处理就可以。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一家四口全家福简笔画

更多简笔画画法关注:“每天学一幅简笔画”,也可关注微博:“每天学一幅简笔画”。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21:40 , Processed in 0.097278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