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金元宝简笔画教程步骤,彩色版简单可爱的卡通元宝画法

2021-1-23 09:21| 发布者: 每天学简笔画| 查看: 10418| 评论: 0

摘要: 今天和大家分享金元宝简笔画教程步骤,教大家如何画出彩色版的金元宝,这个画法简单画出的作品又在是非常可爱很卡通。金元宝是中国古代一种大额货币比铜钱银子更加贵重也是财富的象征,它是贵重黄金制成的古代流通货 ...
作者:每天学一幅简笔画 

金元宝是中国古代一种大额货币比铜钱银子更加贵重也是财富的象征,它是贵重黄金制成的古代流通货币,后面由于纸币的出现慢慢退出流通货币。
黄金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稀有的金属,在现代社会金元宝除了有储值功能也有吉祥 发与发财的寓意。
今天和大家分享金元宝简笔画教程步骤,教大家如何画出彩色版的金元宝,这个画法简单画出的作品又在是非常可爱很卡通。

首先我们画出一个金元宝,要先画出它的形状它是两头尖尖,中间凸起,

按照同样的画法再画一个元宝出来,并给两个元宝画上可爱的表情,然后就可以涂色了,给元宝涂上金黄色,边缘涂深黄色,并画上腮红,卡通元宝简笔画就完成了。

元宝简笔画教程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金元宝简笔画教程

1、首先我们画出一个金元宝,元宝的形状是两头尖尖,中间凸起的。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金元宝简笔画教程

2、接着在旁边再画出一个元宝,第二个元宝可以稍微画小一些,画法还是一样的。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金元宝简笔画教程

3、再来在元宝上画上表情,

注意表情可以画的不一样,可爱的卡通元宝就画出来了。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金元宝简笔画教程

4、最后就是涂色啦,我们给元宝涂上金黄色

,边缘涂深黄色,并画上腮红,卡通元宝简笔画就完成了。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金元宝简笔画教程

更多简笔画画法关注:“每天学一幅简笔画”,也可关注微博:“每天学一幅简笔画”。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4 12:23 , Processed in 0.092091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