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儿童小马简笔画图解,彩色卡通马画法教程

2020-12-25 11:27|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9830| 评论: 0

摘要: 今天分享一款儿童小马简笔画图解,这是一款彩色卡通马画法教程,步骤简单画法详细明了,按这个教程就可以画出漂亮好看的马儿图案。 这个小马画法教程教给宝宝,按照这个步骤,一步一步来,即便是零基础的宝宝,也能 ...

作者:养娃知识百科

今天分享一款儿童小马简笔画图解,这是一款彩色卡通马画法教程,步骤简单画法详细明了,按这个教程就可以画出漂亮好看的马儿图案。

这个小马画法教程教给宝宝,按照这个步骤,一步一步来,即便是零基础的宝宝,也能成就画家梦。

小马是很多宝宝喜欢的动物,尤其是女孩子,特别喜欢小马宝莉。的确,小马不仅可爱,而且非常聪明。别说孩子了,就是大人也喜欢。今年火遍全网的丁真,就有一匹白色的小马叫“珍珠”。小马在生活中并不常见,但是这么招人喜欢,就是因为小马真的特别好看。
儿童小马简笔画图解

1、首先画小马的脑袋,头要画成不规则的样子,留出嘴巴、下巴和耳朵的位置。耳朵画成树叶的样子,尖尖的。侧面显示的这个耳朵,里面也画一个类似树叶的样子。用短弧线画出眉毛,眼睛要画大一点,涂成黑色,空白留出眼珠和光。嘴巴上点一个点,代表鼻孔。嘴巴上画一条短弧线,末端画一条小小的弧线,代表微笑。最后,为小马画上毛发。


小马画法教程详解,手把手教给家里的宝宝,成就宝宝画家梦想

2、继续画小马的身体和四肢,用弧线勾勒出身体大概的样子,留出腿的空白。后腿上画一条短弧线,代表马屁股。前腿用弧线画出弯曲的样子,好像跳起来。

小马画法教程详解,手把手教给家里的宝宝,成就宝宝画家梦想

3、在小马的身体上,画一条长长的尾巴。尾巴的末端,画成类似波纹的样子,呈现蓬松的感觉。

小马画法教程详解,手把手教给家里的宝宝,成就宝宝画家梦想

4、为小马涂色,用到的颜色是褐色,毛发和尾巴都涂成褐色。

小马画法教程详解,手把手教给家里的宝宝,成就宝宝画家梦想

5、继续涂色,用到的颜色为土黄色、黄色、红色和黑色。小马的身体涂成土黄色,耳朵涂成黄色,马蹄涂成黑色。在眼睛的下方,点一个红点,代表腮红。涂完,一只可爱又好看的小马就画好了。

小马画法教程详解,手把手教给家里的宝宝,成就宝宝画家梦想

怎么样?这样画小马是不是既漂亮又简单。看完是不是也有想试试的想法,那就拿起笔跟着孩子一起动手吧。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14:49 , Processed in 0.03923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