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q版钢铁侠简笔画图片,教你画彩色钢铁侠教程

2020-12-24 16:26|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9451| 评论: 0

摘要: 今天为各位宝宝分享一下q版钢铁侠简笔画图片。教你画彩色钢铁侠教程,这个钢铁侠简笔画画法不仅步骤简单漂亮又帅气,脸部也很有特点。赶紧跟自己家的孩子一起,按照步骤画一幅吧。
作者:养娃知识百科 

钢铁侠怎么画?今天为各位宝宝分享一下q版钢铁侠简笔画图片。教你画彩色钢铁侠教程这个画法不仅简单,而且画出来的效果也很Q。很多男孩子看到之后,是很有成就感的。之前分享的儿童小马简笔画图解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

钢铁侠是很多男孩子心目中的英雄,可以拯救世界。男孩子本身就比较在乎英雄的形象,对他们充满崇拜。钢铁侠本身就是力量和英雄的代表,所以很多男孩子都喜欢钢铁侠,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钢铁侠一样的人物。如果把钢铁侠画下来的话,男孩子心里肯定满满的喜悦。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是一次近距离接触英雄的机会。


q版钢铁侠简笔画图片
1、第一步先画一个类似鸡蛋的轮廓,画的时候,要做到两头窄中间宽。这样,钢铁侠的脑袋就画出来了。为钢铁侠画上头盔和五官,眼睛画成长条,脑袋画成三角波形,嘴巴这里也画成三角波形。最后,在钢盔上画一个不封闭的小梯形。

钢铁侠怎么画?Q版钢铁侠画法步骤详解,满足男孩子小小的虚荣心

2、继续画钢铁侠的身体和胳膊、腿。身体要画小一些,这样才会显得Q。画身体和腿的时候,一笔画下来就可以了。为胳膊加上横线,代表铠甲。在手上画一个圆圈,代表开关。在身体的中间位置画一个圆圈,上身画上不同形状的横条。

钢铁侠怎么画?Q版钢铁侠画法步骤详解,满足男孩子小小的虚荣心

3、最后就是为钢铁侠涂色了,用到的颜色有红色、黄色和蓝色。头盔和铠甲都涂成红色,眼睛、身体和手上的圆圈都涂成蓝色,脑袋和铠甲涂成黄色。涂完,一个Q版的钢铁侠就画好了。

钢铁侠怎么画?Q版钢铁侠画法步骤详解,满足男孩子小小的虚荣心

怎么样?这个钢铁侠的画法是不是很有意思,而且也比较容易上手。跟孩子画的时候,可以多画一些, 大小不一的样子。赶紧跟自己家的孩子一起,按照步骤画一幅吧。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4 02:31 , Processed in 0.04798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