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刘恒风水学习五帝是什么,五帝币旺财吗

2020-8-5 07:40| 发布者: 爱结艺| 查看: 2197| 评论: 0

摘要: 作者:刘恒易经 刘恒风水学习五帝是什么,五帝币旺财吗作者:刘恒(原创命理文章,请勿抄袭,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关于风水学,我们大家并不陌生,或多或少都能够说上一些,例如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等,这些 ...
作者:刘恒易经

刘恒风水学习五帝是什么,五帝币旺财吗

作者:刘恒(原创命理文章,请勿抄袭,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风水学,我们大家并不陌生,或多或少都能够说上一些,例如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等,这些都是关于风水的名词,刘恒老师指出,周易风水学无论是何门派,总分为“砂水”和“理气”两部分,砂水就是我们所说的形峦,也就是真实的地理环境,而理气则是八卦五行计算与元运流转,八卦五行计算而定义何种砂水分布,而气运流年五行则定义具体砂水作用。

调理风水利润丰厚

我们现代社会谈风水,离不开风水物品摆放,因为这是调理风水的手段之一(刘恒注再好的调理方法不如先天的好风水格局)并且对风水师来说,摆风水物品是营销的主体,能够有丰厚的利润,利润一件所谓的招财水晶,成本大约在三百元至九百元不等,被当做风水物品卖给客户,则可以卖到几千元或者几万元,因此所有的风水师都回跟你大谈,风水调理,摆各种风水阵,其实强烈的目的就是有金钱收入。

什么是五帝币?

风水物品所说的五帝币,就是清朝五帝组合,顺治通宝,康熙通宝,雍正通宝,乾隆通宝,嘉庆通宝。这五位清五帝的组合,被称作“五帝币”,五帝币现在很难一一都买到了,有其是雍正帝的钱币,市面上非常稀少,品相好的更是凤毛麟角,尤其是价格不菲,所以导致全部的风水师都用仿品做五帝币了,仿品五帝币总价值不过十元钱,而如果是真的雍正钱币,一枚大约六百元左右。

刘恒风水学习五帝是什么,五帝币旺财吗

刘恒老师讲易经风水学
五帝币的风水原理

1、五帝币代表五行

五帝币有五枚钱币组合而成,这五枚钱币分别代表了五行的“金木水火土”,与自然五行相对应,复合阴阳五行分布。

2、五帝币的五行属性属水

钱币的五行属水,五行水的功能是聚财,所以五帝币具有聚财的功能。五帝币是古钱,有长期的保存过程,这个长期过程属水,同样具有旺财的功能。

3、五帝币怎样摆放

五帝币按照顺治通宝,康熙通宝,雍正通宝,乾隆通宝,嘉庆通宝,按照这个顺序编排,编程一串儿。如果用于室内风水调理旺财,要摆放的位置就是“坎”卦方,坎卦就是正北方位,站在房间的几何中心,用指南针找出正北方位,然后把五帝币挂在坎卦方;如果用于个人旺财,则要把五帝币随身佩戴,放到随身的包里,或者衣服兜子里,其他风水调理,则具体根据不同的风水体系,按照星气分布,以五行原理摆放。



相关阅读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21:24 , Processed in 0.06870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