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2020-7-31 18:22| 发布者: 手工绳编| 查看: 4635| 评论: 0

摘要: 作者:点翠首饰夏天来了,女性朋友们开始纷纷穿起了漂亮的凉鞋。我们细心的发现有些女性朋友在脚上带起了脚链。说起脚链,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中东肚皮舞娘脚上的脚链,在她舞动中不自觉的就往她的脚上看,感觉非常迷人 ...
作者:点翠首饰
夏天来了,女性朋友们开始纷纷穿起了漂亮的凉鞋。我们细心的发现有些女性朋友在脚上带起了脚链。说起脚链,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中东肚皮舞娘脚上的脚链,在她舞动中不自觉的就往她的脚上看,感觉非常迷人。纤巧或粗狂带着夏日的气息,一双脚会显得更为娇巧可爱。脚链在某种程度上说,是表现女性潜在魅力的一种方式。有人说脚链比较早产生于美国的夏威夷,但是个人认为中国应该是比较早佩戴脚链的国家,而且这些传统的设计元素也不断运用在现代的脚链设计中。

脚链有一种含义是栓住今生,希望永远能一起,还有另一种含义是,本年带红绳脚链,好运自会到来!所以很多脚链也非常适合男生在520日子送给女生。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脚链怎么选?

脚链的材质

金,银:18K金,14K金和925银是我们在市场上常见的制作脚链的材质。很多女性的皮肤容易过敏,选择这三种材质会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同时个人认为这几种材质的款式相对也比较多一些,选择性大,适合所有的女性朋友。但是请注意一点,在选择的时候尽量不要选紧贴皮肤的,留半厘米到一厘米为佳。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线:这种脚链一般采用的都是编织线,有粗有线,颜色多变。在以前很多人会在端午节或是其他节日选择来带,但是现在随着手工制作的流行,线绳制作的脚链也随着流行起来,这里要和大家说一点,线绳的脚链弹性比较差些,脚部有肉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慎选。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铜及其他金属类材质:

现在市场上大概有四分之一的脚链为了降低成本,基本都会选用铜或是相关的金属类材质制作。优点是便宜,价位低,缺点是制作工艺比较粗糙,氧化情况比较严重,基本带一段时间就会出来氧化现象。这样的款式基本都批量产生,个性化比较差。这种款式除非是制作工艺非常精美,否则不建议购买。产品有时候因为制作工艺比较差,细节处理不好,会在佩戴中伤到皮肤。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水晶:这种材质的脚链多以浅色的水晶为主,比如白水晶,蓝水晶等等。在夏天带着看起来比较凉爽。有一些女性也相信水晶带的磁场会给自己带来好运,所以在选择水晶脚链的时候也会根据不同水晶的寓意来进行选择。水晶款式的脚链不适合比较上年纪的女性,浅色的颜色会给人一种比较浮躁的感觉。年轻小的女孩适合这种脚链,显得比较活泼。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翡翠:这种材质比较小众,基本都是翡翠爱好者选择佩戴的。珠子基本会用长扁的为主。圆珠比较少原因在于圆珠带起来比较夸张,小颗粒的圆珠是可以的,但是基本看不出来翡翠的质感。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脚链与鞋子的搭配

平底鞋及凉拖

平底鞋和凉拖有一个共同特性,基本没有跟。无论是高个儿的女生还是比较娇小的女生带脚链都不应该选带穗的或是吊坠比较夸张。如果脚链上有这些装饰品,佩戴时会缩减脚踝处的比例,看起来脚面比较低,感觉头重脚轻。比较好的还是选择一些简单精细的脚链配带,显出画龙点睛。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高跟鞋:

高跟鞋大体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系带的高跟鞋,一种是不系带的高跟鞋。这里我想要提醒大家一句,如果是系带的高跟鞋,一定要看一看脚链会不会扣在高跟鞋的带上,虽然美很重要,但是安全更重要。所以系带的高跟鞋不要带比较复杂的脚链。而不系带的高跟鞋要根据鞋的颜色,自身的皮肤颜色来选择脚链为比较佳。我们在选购这些精细的饰品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要做到取长补短,让饰品把女性魅力显露的更明显。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运动鞋

有人问我过我,穿运动鞋带脚链,穿袜子行不行?我的回答是行,但是你要看你的袜子和运动鞋的颜色。如果你的鞋和袜子都是黑色,然后你再带一个以灰色为主的脚链,基本上脚链发挥不出它的重要性。我们可以选择颜色碰撞,但是不可以是同色系。

夏天是带脚链的季节,这样选择比较适合

脚链与年纪

实际上很多小女孩子在刚出生就开始带脚链,许多少数民族他们一生都与脚链相伴。每个地方的风土人情不同,所配带的脚链的款式也不一样。我想要强调的一件事情就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脚链为好。小女孩选择可爱点,年轻的女性选择颜色比较轻柔的而中午女性要选择质地好的款式。在我们日常搭配中是不会容易出错。在适合的年纪选适合的脚链,在个人穿搭时不会给人肤浅的感觉。

脚链佩戴注意事项

首先因为脚链的材质和皮肤在夏天出汗的问题,脚链在佩戴时比较好先清理一下,防止污垢留存在脚链上,影响脚链的美观。其次,脚链在现代设计中出现越来越复杂,比如带很多珠子或是星星月亮的小配件。这些小配件在制作工艺比较差的情况容易脱落,走路时不小心容易摔倒或是刮伤。最后,脚链不是一次性产品,经常保养会在下一年的夏天给女性带了新的色彩。

:好了,今天有关于脚链先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脚链可以留言评论告诉我,我是点翠首饰,咱们下期再见哦!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17:12 , Processed in 0.03908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