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2020-7-31 16:31| 发布者: 结艺中国缘| 查看: 1612| 评论: 0

摘要: 作者:Daisy的时尚笔记关于汉服look的配饰选择,除了簪子、折扇或者是佩饰以外,还有就是最容易被忽视的脚链。之所以容易被忽视,是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没有戴脚链的习惯。只是从汉服风的完整度上来说,它们的存在是重 ...
作者:Daisy的时尚笔记
关于汉服look的配饰选择,除了簪子、折扇或者是佩饰以外,还有就是最容易被忽视的脚链。之所以容易被忽视,是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没有戴脚链的习惯。只是从汉服风的完整度上来说,它们的存在是重要的也是必要的。但是汉服脚链如何选择?看这里看这里~

轻轻浅浅银质,低调又吸睛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银质这样的材质在脚链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它虽然光泽度可能不是那么的好,但是可塑性高啊。特别是 用于古风的搭配里面,会显得格外的温柔大方。下午茶的脚链基本都是有吊坠的设计,再加上叠层的处理,显得格外的现代风情。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和下午茶比起来,coco大牌的脚链会显得更加的纤细一些,在细细的链子上缀上点滴的字母或者是五星元素图案,很是温柔内敛。而当它跟蝴蝶吊坠搭配的时候,那种翩然和轻盈才最是撩人。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Trmix就更加的简约一些,纤细感更强。且因为它们除了是银质的材质以外,还有珍珠或者是碎钻,让脚链的风格看上去更加的流光溢彩。尽管颜色的搭配并不复杂,但是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非常的五光十色。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从材质上来书,它应该是最纯粹的银质饰品。在一条珍珠元素设计的链子上缀上银质的吊坠,很古风古调。不管是鱼尾还是莲子,是荷花还是长命锁,都给足了视觉感,搭配古风的look简直不要太美。

玛瑙晶石脚链,让格调更轻奢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脚链的材质蛮多,但如果是为了契合汉服的格调,除了银质以外,晶石和玛瑙以及珍珠是最合适的。浪漫满屋用到的就是晶石材质,这种材质的特点就是十分的通透,色泽感很强,尤其是在眼光下十分的闪亮。再因为是水滴或者珍珠的样子被呈现,则更加的吸睛。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烟雨江南的链子是真的对得起这个名字,材质是统一的玉石,虽然纯度可能不是很高,但是至少看上去还是像那么回事儿的。且玉石一般的质感都会比较温润,再配以祖母绿或者是绛紫色这种厚重的色彩,质感自然就有了。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红色的绳子配上金色的珠玉,这种颜色的搭配是最能够展现古典风情的配色。就好像是长安街上那待嫁的女子一样,一身的凤冠霞帔只为等着心上的那个人前来迎娶自己。它们纤细,又充满了力量感。

汉服脚链选择图鉴,低调又吸睛

其实脚链和头饰以及项链都是一样的,都需要有自己的造型感。花田厝在这方面就做得很棒,很多个性感十足的元素在它的作品里随处可见,比如说捕梦网、红豆花等等,它们很别致,但并不妖艳,却很耀眼。

不要觉得脚链好像是可有可无的,其实它们最是重要。尤其是当你不经意之间将脚踝露出来以后,那样的风情才最是迷人。和汉服搭配,它们最是合适。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08:46 , Processed in 0.03627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