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简单好看收纳盒折法,学习二款正文形小盒子怎么折

2022-8-14 10:28|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4628| 评论: 1

摘要: 作者:中年母亲热爱生活 对于一些有点强迫证的朋友来说,桌面必须整齐杂物不能到处放,一个简单的折纸收纳盒则可以用来放各种小物品。要如何来折一个简单又好看的正方形收纳盒呢,这个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教程图解 ...

作者:中年母亲热爱生活

 对于一些有点强迫证的朋友来说,桌面必须整齐杂物不能到处放,一个简单的折纸收纳盒则可以用来放各种小物品。要如何来折一个简单又好看的正方形收纳盒呢,这个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教程图解,这次的收纳盒折法有两个,学会了自己用一张纸来折一个,把所有的杂物都收集在一起,这样就会有一个干净的空间。

简单纸张做的小盒子用方形纸折叠,底面为方形,底面长度为1/2,稳定性很好,盒子很紧。放置杂物时不易变形倾倒,

折纸实例二十一,小盒子

图21-1

第一步:准备一张正方形纸,将正方形的上下对齐,然后将左右对齐。

折纸实例二十一,小盒子

图21-2

第二步:打开折叠好的纸,两个折叠的交点是正方形的中心,四个顶角与中心对齐对折。折叠成原来四分之一大小的正方形。

折纸实例二十一,小盒子

图21-3

第三步:将小正方形下侧与上侧对齐对折,然后将折叠的两侧打开成原来的小正方形,将左侧与右侧对齐对折。

折纸实例二十一,小盒子

图21-4

第四步:将折纸打开到小正方形,然后展开左右角,将折叠的水平折叠与中线对齐,然后站起来,使上下两侧的边缘垂直于底部90度。

折纸实例二十一,小盒子

图21-5

第五步:将左角与中心内侧垂直折叠90度,将与上下两侧相交的两个角折叠到盒子内侧。然后将高出盒子边缘的部分向内折叠,折叠到盒子底部,然后将小三角向外折叠到盒子底部的平面上。

折纸实例二十一,小盒子

图21-6

第六步:用上一步的方法折叠右边,完成一个小收纳盒。

折纸实例二十一,小盒子

继续给大家带来另一种简单的纸盒折叠方法。

方法步骤1

首先找一张方形的纸,最好是纸质比较好的纸

步骤2

然后将纸对折如图。

步骤3

另外两边对折。

步骤4

然后在纸上就会出现折痕。

步骤5

然后将角向中间折叠,这里可以依靠折痕来完成。

步骤6

四个角向中间折叠,如图所示。

步骤7

然后将两侧相中间折叠。

步骤8

两边都折成这样,如图所示。

步骤9

然后打开,再折叠另外两边,如图所示。

步骤10

将两侧折向中间,如图所示。

步骤11

然后打开,如图所示。

步骤12

打开两边。

步骤13

然后折叠中间两侧。

步骤14

然后折起刚打开的一边。

步骤15

向下折叠成图中的样子。

步骤16

同样的方法折叠另一边,这里基本上看到了一个盒子的样子。

步骤17

最后,简单理一理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尹丽 2022-8-14 10:28
转发了

查看全部评论(1)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08:12 , Processed in 0.03638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