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编绳手表带编法图解,DIY出个性表带制作方法

教程制作:桃桃艾尔

手表是一个记录时间的工具经常可以看到不同材质的手表和表带,但如果是用中国传统编绳手工做出漂亮个性的表带呢,是不是非常新颖 独一无二的。
相信有很多朋友有配戴手表的习惯,家里也会有一些因为手表带坏了,或各种原因停用的手表,如果你是编绳爱好才,想试试DIY个性表带那么就看看今天的教程。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使用中国结线材DIY编织出手表带编法图解。编织这款表带材料用的是我们常见的72号玉线或A玉线,编织方法也不复杂,使用中国结基本结的斜卷结。教程以红色为主,颜色也可以搭配不同色彩。这样的表带会是漂亮又给人活泼的感觉。如果家里有手表的表带坏了,或许可以自己DIY一条

如果你不习惯图文教程的阅读,也可以点击这里https://bbs.zhongguojie.org/thread-212791-1-1.html 学习视频版的编绳手表带做法
教程中用的A玉线,每边8根,每根1.2米长





















































































我手圍是15.5,掛線1.2米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