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一根粗绳就能编的小挂件,简单又实用,还有多少人会呢?附教程

作者:我爱DIY
一个小小的挂件,在生活当中,非常的实用,香囊、平安福、车内挂饰、钥匙扣,包包,家里等各很多用品上都会去装饰,使用的频次也是非常高的,有的还特意去买。

如果不想花钱,又想找到合适自己的小挂件。那么办?当然是自己做哦!

好了,今天小爱就和大家分享如何自己做个小挂件,其实不需要买 ,材质不用多高级,一根粗绳子就能编,小小一个圆球五颜六色,有大有小,造型还多样,主要是比较便宜哦。一看到相信小伙伴都会喜欢这些小物的,再也不用花钱买不到心头好,绳子也能编出高级感,男女都适用,挂在包包上,钥匙扣上,手机上。准备几根彩绳,自己学着编吧!

先来看看这些小挂饰。


















一个个小圆球,非常可爱,挂在自己喜欢的物品上,肯定加分不少,好了下面一起来学习如何编出来吧。

图解一


图解二


图解三


图解四


图解五


绳编扣子图解六



图解七


图解八


图解九


图解十


只这里怕大家看不懂,特意在附上绳编图解教程2款哦~



绳编教程11




绳扣



绳扣图解



绳扣图解



绳扣


教程12




准备绿色和黄色的尼龙绳,如果想编得大一点就用粗一点的绳,再准备一小扎细的线用于固定。




绿色的绳穿过扣子


对折两下


准备黄绳编菠萝的心


先把黄绳的上下两端露出,之后用黄绳绕着绿色的绳子几圈,收口穿过下面露出的那一端,上面那一端绳子用力往上一抽,绳子就打好结了。



修剪一下,绿色的绳子做叶子。毛边用打火机或蜡烛烫一下。



之后拿出一条棍子,直径跟编好的小菠萝差不多,然后用针穿上黄色的绳子编出菠萝身。







编完后,把菠萝心套进菠萝身里即完成 。







真的让人越看越喜欢。




编小挂件时,可以看看家中有哪种剩余的线就能直接利用,空心绳,棉绳,包芯绳,玉线蜡线都能用,宽的圆的,甚至鞋带都可以的。







今天的学习分享就到这了,你记得收藏好哦,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文章素材图片整理互联网,分享大家学习使用,如有不便私信小爱~

关注@我爱DIY,每天分享生活好玩资讯,创意,手工DIY教程。欢迎大家荐稿和投稿,一起分享学习进步,做个爱生活爱动手的手工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