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经常露脚踝的你,还不赶紧带上脚链去装饰自己的脚踝?

作者:妙搭

时尚美女美脚

即使冬天不能穿凉鞋,是不是也喜欢露脚踝呢?但是只露脚踝是不是又觉得太单薄了呢?不要只在意手部和颈部的装饰,爱细节的女生是不会错过脚部的装饰。看看这些脚链有没有一款适合你的风格?

1.时尚星星脚链

星星的装饰是不是有种梦幻的感觉,蓬松立体,气质高雅清秀。棱角的设计极具美感,无论是高冷女生还说邻家少女都非常适合。


2.银铃铛脚链

铃铛设计非常简约精致,最适合爱美的MM们,尽显脚踝的纤细娇俏。清脆的零响活泼又可爱。


3.拉丝方形脚链

简约的方块设计,给你灵动的美感。精致又百搭,搭配任何裤子都非常漂亮,让方块守护你脚踝的风景。



4.天然雕花手脚链

粉色的玛瑙、粉色的铜铃外加天然的雕花。非常古色古香的一款脚链,将你的脚踝装饰的别有一番风味。

5.小黑猫星星脚链

小黑猫装饰让你马上萌萌哒,五彩绳的编制让整体黑色的脚链没有那么沉闷。搭配金边的勾勒,可爱又高档。


6.做功非常精致,铃铛两侧有小洞,更显俏皮可爱。非常适合可爱的女生带,凸显甜美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