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原来火爆INS潮圈的超炫手绳,就根鞋带做成的,为啥还贼多人喜欢

作者:女神集物社

要想成为一个嘻哈风潮人,不仅要穿的地道,还要配的地道,而这“配”通常指的是手绳,像商务人士的手表、名媛千金的手链,潮人的标志性配饰非手绳莫属了。


当然不是每个手绳都能有潮范的,如果你有关注那些嘻哈潮人,你会发现他们很多人都喜欢佩戴一款带有小狮子图案的手绳,而这个手绳就是今天柿子姐要说的RASTACLAT。


RASTACLAT是个来自美国加州的配饰品牌,虽然说它是配饰品牌,但它基本就只设计手绳,不过别小看它哦,它的手绳种类可是成千上万,吓死人的多呢,而且它在手绳界里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的手绳是用鞋带编织而成的,是不是感觉很惊讶,先别急,咱们先讲讲它的故事。


RASTACLAT的诞生完全是个意外,它的创始人Daniel从小就很喜欢玩滑板,玩的多了,滑板的技术就越来越好了,以至于经常得奖,之后一些鞋子品牌就来赞助他了,久而久之,Daniel的鞋子堆砌如山,相应的鞋带也越来越多。


换到普通人的手里,没用的鞋带肯定扔了,但是Daniel却心血来潮的将它编织成手绳戴在手腕,之后他无论是去上学还是去练滑板都有人问他手绳是哪里买的,次数多了,颇具经商头脑的Daniel就想到干脆创立个品牌吧,于是RASTACLAT就这样诞生了。


RASTACLAT还没“出道”,就这么受欢迎,那可想而知一推出肯定受到大批潮人的喜爱,潮人们觉得鞋带做手绳的创意非常酷,而且很有运动感,在运动的时候不仅有装饰作用,也不会对运动有所影响,所以RASTACLAT就越来越火了。


到了今天,RASTACLAT的款式超级多,而且爱玩的Daniel还很喜欢联名哦,男生喜欢的NBA,女生喜欢的卡通人物,通通都是RASTACLAT的联名对象,由于它很多款式的手绳都比较中性,所以情侣们也纷纷入坑了。


在RASTACLAT的手绳里,最受欢迎的应该是纯色系列,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些没有什么花纹的手绳,反而销售的最好,柿子姐想应该是纯色比较好搭配,不仅方便搭配衣服,还方便搭配其他配饰吧。


比如薄荷绿色的手绳就清新味十足,尤其是在夏天,超级应景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它都很适合,搭配彩色的夏装,很容易给人充满活力的感觉,而搭配暗色系的夏装,又能增加一抹色彩。


据说大部分男生的第一条RASTACLAT都是黑色的,不仅因为它低调好搭配,还因为它散发出的炫酷气质,而这款黑色手绳在金属部分采用了黄金色,是不是感觉更加霸气了。


除去纯色系,大部分的RASTACLAT都是多彩的,在彩色手绳中,女孩更加喜欢梦幻色系,这种手绳大多由几种颜色组成,而这些颜色恰好能组成星空的颜色,看起来十分梦幻,也很容易撩倒少女心。


整体看起来是星空的颜色,但是细看就会发现,这些颜色都如同墨迹一般,呈现散开喷溅的形状,这是RASTACLAT的常用设计,既能点缀颜色,又能增加潮范。


RASTACLAT大部分手绳都是以麻花辫的形式编织的,但是也有其他的编织方法,像这种打结的编织设计,就是RASTACLAT另一种超受欢迎的款式。


绳结系列的编织更加简单,它的花纹也普遍采用更加简约的图案,不过它的潮范却更甚了,这条手绳就只用了黑白波点设计,炫酷的同时还有一点萌哦~


最后要说说很多人喜欢的联名款,RASTACLAT的联名系列非常多,适合男女生的系列都有,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要属NBA全明星联名系列了,毕竟球迷太多太多了。


NBA这个系列的款式非常多,RASTACLAT给每支球队都设计了一款,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你喜欢的球队会找不到,而且为了凸显联名,RASTACLAT将小狮子的logo换成了各个球队的logo,是不是很合球迷的心意呢~


相对应的女生也有很可爱的款式,比如这款手绳就是RASTACLAT和Sanrio的联名款了,是不是很符合萌妹子的胃口呢,同样为了表现可爱,RASTACLAT将小狮子变成了青蛙王子,说不定小朋友都很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