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中国结拍摄的几点建议

总有朋友问我怎么能把中国结拍的那么漂亮,所以我归纳了几点供大家参考。

1、光线。光线是最重要的,我看到很多网友拍出来的图片很暗,看不清楚。所以建议在自然光下,光线充足的时候拍。最好不要在灯光下拍,一般情况下拍出来都是不好看的,颜色也会变的厉害。

2、对焦。拍的时候如果有三角架是最好的,如果没有就尽量不要手震。还有,相机的快门也要设置好,对焦要对到中国结上。如果拍出来的图片轮廓不清晰,那么建议你找找原因,再重新拍过。

3、背景。背景不要杂乱或花哨。因为中国结本身就很好看,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它清楚的拍出来。如果你不懂得如何布置场景来锦上添花的话,那么建议直接用黑色或白色等素色做背景,或者选用浅色花纹的背景布也可以。

4、后期。我看到一些网友喜欢用PHOTOSHOP添加一些图案和装饰,做一些效果。在此也建议大家少做。一般我只会用PHOTOSHOP进行裁剪,调一下明暗,加水印。我看到很多的人水印很巨大,让人感觉不舒服,还是小些好,颜色也尽量统一、透明。不要喧宾夺主了。

5、构图。在拍的时候尽量把中国结放在中心,不要拍得太大或小。让周围有适当的留白即可。也可以先拍好大图再到PHOTOSHOP里裁剪。

Tags: 中国结

发布: 秋天 分类: 中国结文章-中国结的由来-中国结的来历 评论: 0 浏览: 440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