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龙结四海-龙结四海论坛-兩岸中國結論壇 学习真正中国结的园地?

龙结四海是个什么地方,根据论坛介绍-兩岸中國結論壇 学习真正中国结的园地.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据一些编结入门早一点的朋友介绍.在2002年以前这是一个很不错学习中国结的地方.里面确实有一些很不错的教程.于是 慕名而去想去看看打开论坛一看,大失所望.这就是大家说的一个学习中国结很不错的论坛吗?

 

   进入龙结四海论坛满屏都是一些和中国结不相关的所谓的大杂荟和大鸟的骂人帖子.在他的论坛发现他骂的人还真多呢,凡是会编点中国结的都在他骂的范围,仿佛全世界都只有他一个人会编结.他就是中国结的创始人了....骂人骂人让人一看就知道骂人者脑子装是粪的我想就是他一个人.不得不承认龙结四海的大鸟是个骂人的天才

 龙海四海既然叫兩岸中國結論壇 学习真正中国结的园地就不能不发那些和中国结主题不相关的帖子吗?把论坛搞成垃圾堆还怎么成为学习真正中国结的园地.看着满屏的疾病,补品,慢性病,智力,妇科,偏方呀.以为是进入了江湖游医的家呢.

 

  更为可笑的大鸟枉为结艺界的前辈却是个敢做不敢当的孬种.明明在别人网站使用极其下流的语言骂别人的家人.在他的论坛一些不明白事情的真相会员坚决否认不是他写的骂人话后.竟然没有胆出来承认是他写的.

敢做不敢承认是怕承认了人品原形再次让会员失望.仅有的几个会员也离去以后除了找房中性事指南的人再也没有人学习中国结的会员去你的论坛了吧.以后龙结四第论坛改名叫,两岸房事指南论坛好了!!!

是呀.看看现在的龙结四海.除了大鸟一个在病态下骂街!!还有谁去呢.每天二三个新帖除了房事指南外帖子就是大鸟骂人的帖子.有几个会员回复了?有几个帖子是会员在讨论中国结编法的!!

 

看看每天上论坛的会员有几个.大鸟发的帖子有几个回复的.论坛下方一排排在线游客都是在看龙结四海什么文章呢..在看房中性事,妇科指南,排泄问题的文章...

哈哈,说别人不务正业..到底是谁不务正业了.改行做卖草药的就不要来开什么真正学习中国结的论坛.  看看这些年离开龙结四海的人越来越多包括一些死忠实会员,究竟是为什么呢, 这是大鸟应该要反醒一下的,你这两年除了在论坛上骂这个批那个喷粪外,你还写了哪些文章和教程给你们会员来学习了.一个人就是再有本事.人品和道德不行是留不住人心的.

贼喊捉贼:

龙结四海论坛里的关于房事指南和妇科杂症等文章都是转载于各个报纸,且没有取得人家授权用于商业用途推销所谓包治百病的U2产品。还好意思说授权,说版权,这真是贼喊捉贼。
那占了论坛占五分之四转载的文章,想必龙结四海都通过人家的受权了,让你使用推销U2了。真是贼喊捉贼用他自己的话说:明明就是一个多数文章盗用别人的海盗网站!!!想当婊子又想让牌坊,真是笑话.

哈哈,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骂人.我也会.不过,骂人的本事还得和大鸟多学学.另,我本人不会编什么中国结,但是我就是看不惯一些所谓的结艺前辈做了点,做了点教程就自高得以为自己就是中国结的创始人了,到处骂人所以.我才做了这个网站专门收集中国结教程,让一些对中国结感兴趣的朋友免费来学习.

 

回应龙结四海论坛某位会员的话:有本事就自己网站的文章自己写呀

答:这一点你应该去问问你可爱的老师是不是龙结四海论坛上面那些性事指南,妇科杂症.报纸文摘,文章难道都是他自己写的.你们大鸟先生真是博学呀.那样历害,就不要转载别人的文章呀,让他把转载的文章去掉看看还有几篇是他自己写的.大鸟先生花那么多力气转载那些性事指南,妇科杂症的文章 用于商业用途(推销他那上至癌症下到妇科...包治百病的U2])还好意思!!! 还好意思指责别人的网站文章不是自己写的..

 点击图片看大图

回应龙结四海某位会员的话:那个回复的人不是大鸟老师骂的

答:你应该亲自问问你可爱的大鸟先生.要是他不敢承认的话,我可以提供给IP地址.回复低俗骂人留言还不止一条.因为相当难听所以我删掉了.后来才设置了使用低俗骂人不能留言的设置.大家看看这就是大鸟一代结艺宗师的嘴脸

 https://bbs.zhongguojie.org/thread-56-1-1.html

 

 

Tags:

发布: 秋天 分类: 中国结文章-中国结的由来-中国结的来历 评论: 14 浏览: 1882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