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结艺图案进入奥运安保公益宣传画

新华网报道:北京2月27日电 为营造平安祥和迎奥运的浓厚氛围,使“平安奥运,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于近日推出了首批4幅奥运安保公益宣传画及结合使用的4条主题宣传口号,其中一幅为中国结艺图案组成的.

中国结

    2月27日,为营造平安祥和迎奥运的浓厚氛围,使“平安奥运,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近日推出了首批4幅奥运安保公益宣传画及结合使用的4条主题宣传口号。 这幅宣传画主体用的是中国结,营造出平安、吉祥、和谐的氛围。中国结的中心是一个方向盘,周围有“奥运世界的梦想,平安大家的心愿”字样。方向盘中心是奥运五环,说明要心系奥运,注意安全。

Tags: 中国结 2008

发布: 秋天 分类: 中国结新闻 评论: 0 浏览: 159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