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时尚可爱心形迷你结艺相框(图文教程)

时尚可爱心形迷你结艺相框(图文教程)是由兰亭老师提供的,一个简单但却非常可爱与实用的中国结教程。当传统的中国结挂饰在面对纷繁多元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把传统的中国结艺与现代的审美与现实的需求结合起来,设计制作出许许多多现代人喜欢且带有传统结饰的典雅之美的饰物,如中国结手链中国结项链,中国结胸饰,中国结手机链....等等数以千计的各种中国结饰品让古老的中国结艺在时间的潮流得已传承,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中国结艺。

应大家要求,拍了心形迷你相框的制作过程,有的部分不太清楚,大家凑合着看。

勿转贴

用线量:五号线3米,大小:最宽处7.5厘米左右。图一布线时基本按照自己想要的大小。

 

最后剪余线,藏好线头。剪个适当大小的心形硬纸片,贴上照片,嵌入边框(这边框编好后自然就有凹槽),

后面用硬纸做个小支架就大功告成了。

 

圆形的要好编一点,说明一下就可以了。

剪一个硬纸片圆形,我这直径8厘米, 剪两段线,长度是这圆的周长略少半厘米,首尾相接,

使之成为两个圈圈,将这两个圆圈重叠,固定好,当长边套,

另取一根3米长线,重复按上面的步骤5,6编,最后一个套按照上面步骤12,13做。

这迷你相框放在电脑桌前最合适了。试试吧。

这个方法还可以用于铜板等配件的镶边后做挂饰。

 

兰亭制作的其它教程:
[转运珠手链编法-靓丽的雀头结手链]
[很漂亮的二宝蝴蝶挂饰(教程)
[同心结,同心结的编法
[惊艳的六瓣花手链编法教程
[兰亭(mifor)作品欣赏
[可爱的亲亲小花篮编法-(简单易懂)]
[炫丽的凤尾结手链编法
[简单漂亮的蛇结手链编法教程]
[中国结手链编法-旋花手链
[两款清新时尚情侣中国结手环(图文教程)]
[中国结手链编法-漂亮的七星手链
[清新时尚的结艺包包挂饰图文教程
[很漂亮的蝴蝶结教程
[中国结小包饰编法图文教程]

Tags: 相框 心形 兰亭

发布: 秋天 分类: 中国结编法-组合结 评论: 7 浏览: 13199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