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如意扇的编法

 前几天在中国结QQ群里有朋友问如意扇的编法.当时有朋友说在中国结论坛里有,今天把这个教程转来网站和大家学习,不知道这个教程是谁制作的.

  编织如意扇所需材料:5#线 600厘米。

制作步骤如下:

 

如意扇制作步骤1:线对折,编纽扣结,两线以直挂方式由下往上各编6个三环结

如意扇制作步骤2:中间以一个三环结相结合。

如意扇制作步骤3:用同样方法再编一排三环结,结耳要与上面一排三环结相勾连,中间仍以三环结相结合。

如意扇制作步骤4:编长形盘长结,结耳要与上面三环结结耳相勾连。

如意扇制作步骤5:编三环结,结耳要与上面盘长结左、右角下方结耳相勾连。

如意扇制作步骤6:穿珠子,编双扣结,编吉祥结,并用其它颜色的线,编玉结装饰在盘长结的结耳上,系穗完成。

如意扇成品

[纽扣结编法-视频教程] [三环结-酢浆草结视频教程] [盘长结-编制编法制作方法详细图文教程]

Tags: 如意扇 教程

发布: 秋天 分类: 中国结编法-组合结 评论: 10 浏览: 10634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