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外宾最爱中国结奥运会期间销量比平常高出三成

奥运结束,尚未离京的奥运运动员和外宾除了热衷到秀水“淘”衣服外,还喜欢到天意市场选购具有中国特色的小商品,其中中国结是他们的首选。

  记者这两天在天意市场内看到,在各出售民俗商品的摊位前均有不少外国人的身影。
 

  一名来自爱沙尼亚的田径运动员更是对各式各样的中国结爱不释手。“它看上去非常漂亮,而且很有特色。”她说。

  专门经营中国结的摊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奥运会开幕以来,中国结的销量比平常高出约三成,顾客也多以外国人为主。

  记者从天意市场方面了解到,市场近期接待了包括纳米比亚体育代表团团长、意大利女排教练和几内亚奥委会主席在内的多国运动员及官员,中国结最受欢迎。

  来自挪威、日本等国的媒体还在市场内对风格各异的小商品进行了拍摄,表现中国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Tags: 中国结新闻

发布: 秋天 分类: 中国结新闻 评论: 0 浏览: 462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