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图解,简单红绳手链编织方法

2021-12-16 09:42|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4539| 评论: 0

摘要: 作者:鑫儿妈 很多朋友都有佩戴红绳的习惯在中国红色是喜庆吉祥好运的象征,佩带红色的手绳也代表给一个好意头会给戴此的手链的带来运气,转运也有辟邪的功效。红绳在古代就被人们看做是一种祈愿出门佩戴一根红绳, ...
作者:鑫儿妈
很多朋友都有佩戴红绳的习惯在中国红色是喜庆吉祥好运的象征,佩带红色的手绳也代表给一个好意头会给戴此的手链的带来运气,转运也有辟邪的功效。红绳在古代就被人们看做是一种祈愿出门佩戴一根红绳,所以在现代也有很多朋友在本命年为了护身、祈求出平安都也喜欢带个红色的红绳!

网上有很多红绳手链编法对于会编中国的人不难,但对新手来说,还是有点复杂,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圆形四股辫的编法图解,用它可以来做编绳手链,亲手给自己做一个简单红绳手链给自己或送给朋友都是是非常好的。

圆形四股辫是中国结编法中的一种,也是女生们常用的用来编头发的一种方法。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


7号线两根70cm的。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


先拿一根70cm线对折留出扣眼大小,然后打个蛇结

用另一根取中间点放在蛇结的下面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


用手拿着打蛇结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


的那两根交叉扭一下放到左边那根上,拉紧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


再用另外两根交叉扭一下放到右边这根上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


一直这样左边,右边。记住交叉扭时两根线是右边在上,每一根线对折的两端是一组,(需要来回扭的线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


编到合适长度打个蛇结,然后编个纽扣结结尾(纽扣结前面教程有的),

圆形四股辫的编法
多练一下你会找到窍门的,赶快拿出绳学吧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19 18:59 , Processed in 0.04884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