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中国结论坛 中国结艺网 实用手工 查看内容

项链怎么样搭配,5种项链的戴法提升品味

2021-10-22 08:40|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1249| 评论: 0

摘要: 作者:花样百姓 有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搭配和选择项链饰品,项链是一个很重要的饰品可以提升个人品味和气质。如果你戴了一条项链,不仅没有提升气质,反而显得自己有些老气或者暴露了自己的某些身形缺陷,那可能是因 ...
作者:花样百姓

有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搭配和选择项链饰品,项链是一个很重要的饰品可以提升个人品味和气质。

如果你戴了一条项链,不仅没有提升气质,反而显得自己有些老气或者暴露了自己的某些身形缺陷,那可能是因为你没选对适合自己的款式。


不同的项链长度和衣服的领型,搭配出来的效果各有不同。图告诉你,什么款式的衣服搭配什么类型的项链,建议收藏文章时常查看



项链搭配怎么选?一秒学会5种项链的戴法


如何根据衣服领型,选项链?



1


圆领


圆领是非常常见的服装领型,穿圆领衣服时,建议戴有设计感的短项链,展现灵动感。



项链搭配怎么选?一秒学会5种项链的戴法




2


大领


大领子的衣服穿起来比较大气,但领口的皮肤也会露出比较多。因此,建议叠戴项链,强调项链的存在感,弱化露出的颈部皮肤,视觉上更大气。



项链搭配怎么选?一秒学会5种项链的戴法




3


高领


天冷了,高领的实穿性就体现出来了。穿高领可以选择夸张的设计,加强装饰感



项链搭配怎么选?一秒学会5种项链的戴法




4


V领


从夏天的T恤、秋天的衬衫,到冬日的大衣,V领都是非常常见的款式。穿V领时,最好佩戴到锁骨位置的项链,增加层次感



项链搭配怎么选?一秒学会5种项链的戴法



5


项链反戴


除了常见的合领型的穿搭,如果你想要通过穿搭来加强造型的创新时尚气息,还可以考虑项链反戴。这种佩戴方式非常适合穿礼服,或者露背衣服,是比较高级的戴法。



项链搭配怎么选?一秒学会5种项链的戴法


选对项链,为你的穿搭锦上添花,提升气质、加强精致感。你今天的着装和项链搭对了吗?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9 00:16 , Processed in 0.04026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