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面包简笔画教程,简单好看彩色的吐司画法步骤

2021-7-15 09:20|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2961| 评论: 1

摘要: 做为主食面包不同品种也是非常丰富,吐司面包是其中一种,我们在学习简笔画时,要如何才能绘制出更加简单又漂亮的面包简笔画呢。 今天大家一步一步来画出简单好看彩色的吐司面包,详细的画法步骤一定可以让大家都可 ...
作者:卡米简笔画

西方有名言,面包会有,牛奶也会有虽然是描述美好生活的向往,但也同时从另一个方面说明,面包在西方的地位。在中国我们以大米面食为主,在西方,面包则是如我们吃大米一样的主食。

做为主食面包不同品种也是非常丰富,吐司面包是其中一种,我们在学习简笔画时,要如何才能绘制出更加简单又漂亮的面包简笔画呢。
今天大家一步一步来画出简单好看彩色的吐司面包,详细的画法步骤一定可以让大家都可以学会的。


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


第一步:画一个包子形状,这将形成一个面包。


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


第二步:使用曲线和波浪线在面包的左上侧画出一个长方形面包。


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


第三步:在包子形状的面包上画一条波浪线。


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


第四步:在波浪线上画一些短的线条,在面包的顶部画一个像小水珠的形状,突出面包的细节。


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


第五步:在长方形面包上画两条曲线并与包子形状的面包相接。


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


第六步:在长方形面包上画几个长U形,突出面包的细节。


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


第七步:在长方形面包上再画一些短线条。


简单易学的面包简笔画教程


第八步:给面包上颜色。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yuhaiyang 2021-7-15 09:21
ClearTextForMonkeyKingTestSpecial@手机用户87503611905

查看全部评论(1)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15:16 , Processed in 0.101215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