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编辫子发型扎法图解,简单易学小女孩扎头发方法

2021-6-29 14:57| 发布者: 小神气| 查看: 4772| 评论: 0

摘要: 作者:Go去吧 辫子的发型也是很多女生都在留的发型,像现在比较受女生欢迎的麻花辫、蝎子辫、瀑布辫等等都是很流行的,每一种不同的辫子都会有不一样的扎法,那么怎么编辫子呢?怎么编辫子长发编蝎子辫其实也很简单, ...

作者:Go去吧

辫子的发型也是很多女生都在留的发型,像现在比较受女生欢迎的麻花辫蝎子辫、瀑布辫等等都是很流行的,每一种不同的辫子都会有不一样的扎法,那么怎么编辫子呢?

怎么编辫子

长发编蝎子辫其实也很简单,首先需要将整体的头发梳理自然均匀,然后从发顶先取三股头发进行麻花辫的编发处理,接下来从两边的头发中取一股并入之前的三股中进行编发,重复之前的取头发并入头发进行编发的步骤,一直编至脑后之后进行麻花辫的编发设计,最后用皮筋进行固定,这样一款甜美好看的编发设计就完成了。

10岁怎么扎头发好看?

如果小女孩的头发是足够长的,我们也可以把头发扎成这一种好看的双麻花辫子的发型,这样看着小女儿是特别的可爱的,这样的简单好看头发会让女儿变得更美。

我们也可以学习一下欧美风格的女孩发型的扎法,先把头发编成了好看的麻花辫子的发型,然后再把头发简单地给盘起来,这样的简单好看头发是极有异域气息的

小女孩表演化妆教程

打底

小朋友的肌肤比较脆弱,所以打底要用温和、少刺激的护肤品。隔离一定要做好,涂抹均匀,然后再上彩妆。

眼妆

小朋友的服装颜色都很鲜艳,眼影的颜色就不要太花哨了,要与头饰或者服装的主色调相同或相似,颜色以纯色和深浅渐变为主。

眼线要在化完眼影之后化,如果眼睛较小,可以化粗眼线并拉长,突显眼睛神色,如果眼睛足够大,化个内眼线就可以了,过长或过粗的眼线会遮掩小朋友的灵气。画眼线最好使用眼线膏或者防水的眼线液,眼线笔通常比较容易晕开。

腮红

肤色白的小朋友可以用红色的腮红,如果小朋友肤色较深,就不要用红色的了,可以用红白相间、或者红粉相间的腮红,而且要少涂。过多的腮红会显得小朋友土气。

唇妆

唇妆以粉色、裸色系为主,不要涂豆沙红、姨妈红或者大红色,这些红色系会让小朋友的嘴唇过于抢戏,使小朋友的整个妆容缺少活力。也可以使用带珠光的口红,亮闪闪的嘴唇很显青春的。

定妆

现在定妆的化妆品有很多,散粉、定妆喷雾等等,小朋友都不太安分,很容易花妆,所以定妆一定要做好,散粉可以擦上很多层,定妆喷雾尽量喷。不需要考虑过多的散粉会使妆容不自然,本来舞台妆与日常妆的社交距离不同,舞台上灯光一打,越稳定的妆容越漂亮。

蝎子辫也是一款很不错的发型,在编制完成后,在蝎子辫的编发打处搭配几款好看的花朵状发饰,这样一款好看的编辫子发型就打造完成了,淑女甜美风满满。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17:44 , Processed in 0.04004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