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手工编织民族风耳环图解,教你DIY多色流苏耳环

2021-6-29 14:15|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2306| 评论: 0

摘要: 作者:卤蛋叔叔 今天推荐大家制作的是一款手工编织彩色流苏耳环,充满中国风韵味,佩戴后美丽而不奢华,端庄而不浮夸,不管是年轻漂亮的女士,还是可爱的小女孩都很喜欢! 首先来看一下制作好的效果: 您可 ...

作者:卤蛋叔叔

今天推荐大家制作的是一款手工编织彩色流苏耳环,充满中国风韵味,佩戴后美丽而不奢华,端庄而不浮夸,不管是年轻漂亮的女士,还是可爱的小女孩都很喜欢!

首先来看一下制作好的效果: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颜色,五彩多变

上图为佩戴后的效果

接下来我们开始一起制作吧!

图中为制作彩色流苏的工具

制作材料:

迷你流苏套装(粉色+红色套装、紫色套装和中性套装组合都很不错)。一定要使用 2cm尺寸的迷你流苏 。

耳线

针+线

锋利的剪刀

流苏排列

01/ 首先,按照您希望它们出现的顺序排列流苏。在这次制作中,我选择了粉红色渐变色。

穿线准备

02/ 用双线穿针,打两端。

流苏准备

03/ 打开要放在底部的流苏。

穿流苏

04/ 小心地准确刺穿中心。这是最难的部分,多试几次,一定要对准中心。

05/ 将线拉直,接着穿下一个流苏,记得不要把颜色搞错哦。

06/ 对其余的流苏重复,当你走到尽头时,只需在顶部流苏的顶部环上打一个结即可。扇出流苏。

穿耳线

07/ 打开耳线并穿过顶部流苏的顶部。(温馨提示耳线一定要银的哦)

重复制作

08/ 瞧——你们都完成了!重复制作一对漂亮的耳环。

结语:后续将会更新更多有趣的DIY制作过程,记得关注哦,让你成为DIY达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07:44 , Processed in 0.06224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