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蜡笔小新简笔画步骤教程,简单可爱又搞笑彩色形象画法

2021-6-18 19:11|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3723| 评论: 1

摘要: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简单可爱的蜡笔小新简笔画步骤教程,喜欢搞笑是它的特点,将采用彩色形象画法。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动手来试试。

作者:老王教画画

《蜡笔小新》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特别是它搞笑特别的声音,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部知名度非常高的动画作品,喜欢它的观众几乎遍及世界全球。 可以说它是陪伴着我们长大的小新也是非常可爱的、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孩子。喜欢它的以小朋友为主。

不过,很多人不都知道《蜡笔小新》其实是创作给成人观看的漫画,初期的蜡笔小新确实是真真确确的以一个5岁幼稚园孩子的想法去思考这个世界,从而产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笑话,在改编成动画之后,家长加大力度地投诉这些内容,让一些剧情变得含蓄,过激画面直接删除,后续《蜡笔小新》的内容也就变得更加符合全家欢的定位。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简单可爱的蜡笔小新简笔画步骤教程,喜欢搞笑是它的特点,教程将一步一步教您如何画出将彩色版小新形象画法。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动手来试试。


樱花针管笔、马可彩铅

纸张:普通素描纸即可

(完成稿及使用颜色展示)

>>>【第1步】:用铅笔画出小新的大概轮廓,按照下面的样子,用针管笔画出头顶和耳朵(P1↓)

>>>【第2步】:从上往下依次画好发际线,心形的粗眉毛,圆圆的眼睛,一个半圆画出脸部(P2↓)

>>>【第3步】:继续往下画小新的身体,画出胳膊和上半身(P3↓)

>>>【第4步】:继续按照下图,画小新的下半身,呼出腿和脚(P4↓)

>>>【第5步】:上颜色,用肉色画脸部,用红色画衣服,黄色画裤子和鞋子,搞定(P5↓)

· 过程全记录 ·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yuhaiyang 2021-6-18 19:12
[赞]

查看全部评论(1)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18:10 , Processed in 0.29626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