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长江简笔画简单画法--儿童小学生彩色版步骤图解

2021-5-28 10:33| 发布者: 每天学简笔画| 查看: 8635| 评论: 0

摘要: 有很多小学生需要绘制关于长江的手抄报黑板报,需要用到长江简笔画,今天和大家介绍一个长江简单画法,适合儿童及各年级的小学生来学习,它是一个很卡通彩色版步骤图解。跟着下面的完整教程步骤来学习,就可以绘制你 ...
作者:每天学一幅简笔画 

长江是我国及至全亚洲第一长的河流,如果黄河是母亲河那么长江则是生命河,它全长6300多公里横跨我国十一个省市约4亿人口带去生命之水,占全国1/3,其中农业人口约3.2亿人。不过,近年来,由于大量捕捞各种鱼类,导致长江中的各种鱼类急剧减少严重影响生态平衡,近期,我们出台了长江十年禁渔期,从法律上来严格规定让长江这条生命河恢复以往的生态平衡。

有很多小学生需要绘制关于长江的手抄报黑板报,需要用到长江简笔画,今天和大家介绍一个长江简单画法,适合儿童及各年级的小学生来学习,它是一个很卡通彩色版步骤图解。跟着下面的完整教程步骤来学习,就可以绘制你心中的长江。

先用两条对称的弧线,画上一条蜿蜒的河流,接着在远处画上几座山脉,然后在水流的周围画上小草和树丛,最后再涂上相应的颜色,这样,长江简笔画就完成了。

长江简笔画教程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怎么画长江

1、先画上两条对称的弧线,那就是河流,在远处画上三座山脉。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怎么画长江

2、河流周围画上很多的树丛和小草。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怎么画长江

3、蜿蜒的小河,画上蓝色。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怎么画长江

4、树丛与小草为绿色,空白处为黄色。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怎么画长江

5、最后给山涂上灰色,山顶为白色,这样,长江的画法就完成了。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怎么画长江

更多简笔画画法关注:“每天学一幅简笔画”,也可关注微博:“每天学一幅简笔画”。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7 09:59 , Processed in 0.098439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