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梅花手绳编织教程图解,改编自桃花结做法

2021-5-7 08:54|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19594| 评论: 0|原作者: 等待考证

摘要: 今天分享的是梅花手绳编织教程图解,也可以称它为五朵梅花结这一款手绳采用的中国结基本结依然是,平结开头,中间花瓣是雀头结,梅花结手链的中国结材料是,72号玉线 让我们看看这一款简单好看大方又秀气的梅花手链 ...
文章发布:我爱DIY

梅花手链的灵感来源于最近一直很火热的桃花手绳做法,梅花在中国不止是一个花卉,它也是一种精神的象征,坚贞不屈,不畏严寒,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梅以它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 小时候读过关于梅花的诗让人难以忘怀。

今天分享的是梅花手绳编织教程图解,就如上面介绍的它来源于4瓣桃花结,比它多一个花瓣,因此也有人称它为五瓣桃花结。我们也可以称它为五朵 梅花结这一款手绳采用的中国结基本结依然是,平结开头,中间花瓣是雀头结 活动扣可用平结 收尾时可用八字结或挂个几个珠子。

梅花结手链的中国结材料是,72号玉线 让我们看看这一款简单好看大方又秀气的梅花手链的编法详细步骤,喜欢的结友们一起来学习,看上去挺复杂的,其实掌握了几个基本结编法技巧后会变得很简单哦。

如果你不习惯阅读图文教程,那么点击这里有关于二十个梅花手绳编织视频教程 https://www.36840.com/shoulianshipinjiaocheng/t-944/1

    材料:72号玉线红色80cm×2、72号玉线黑色140cm×1。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步

    1、拿出两根红色固定好为轴,开始编平结。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2步

    2、继续编到需要的长度。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3步

    3、编好合适长度。开始编梅花结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4步

    4、两根黑色交叠。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5步

    5、两根红色如图穿过黑色线圈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6步

    6、拉紧。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7步

    7、雀头结。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8步

    8、如图。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9步

    9、左边编两组。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0步

    10、右边一组。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1步

    11、重复上面,黑色线交叠,红色线从后面穿过黑色线圈,拉紧。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2步

    12、如图。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3步

    13、编个蛇结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4步

    14、重复,交叠。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5步

    15、如图。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6步

    16、如图。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7步

    17、第二朵左边一个雀头结,右边两个雀头结。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8步

    18、如此重复。

 

编一条好看的梅花手链 第19步

    19、黑色平结收尾,红色线端编凤尾结,也可以用珠子。

如果你不习惯阅读图文教程,那么点击这里有关于二十个梅花手绳编织视频教程https://www.36840.com/shoulianshipinjiaocheng/t-944/1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16:46 , Processed in 0.07729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