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大衣腰带的系法图解,6种简单系法一目了然

2021-4-14 08:40|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19931| 评论: 0

摘要: 给大家分享简单又好学的6种大衣腰带系 .想要把大衣穿得更加出色,腰带的系法也是需要学习的小知识。大衣腰带到底应该如何系,才不会影响整体衣品呢,分享大衣腰带的系法图解,除了简单的十字系法图解,还有其它的大 ...
作者:疯说时尚
初春的天气时冷时热,时下轻薄的大衣,早春天里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而在穿着大衣的时候,我们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大衣的腰带要如何系才好看,要怎么样绑才可以整体更加搭配
风衣的宽松让人穿起来更加舒适,但中空的感觉有很多人不喜欢,都会配上一条腰带,系上一个好看的蝴蝶将腰身凸显出来,更加美丽动人。很多女生将腰带系得乱七八糟的,这样就影响了整体形象想要把大衣穿得更加出色,腰带的系法也是需要学习的小知识。

大衣腰带到底应该如何系,才不会影响整体衣品呢,分享大衣腰带的系法图解,除了简单的十字系法图解,还有其它的大衣腰带的系法值得来学习




今天小疯来给大家分享简单又好学的6种大衣腰带系法,更加的时髦百搭。爱美的宝贝一起看过来吧。


大衣腰带怎么系?简单又好学的6种系法,更加时髦百搭

01、平结扣系法,将腰带上下折叠,然后打一个平结,为了更加美观和牢固重复两遍。这样就系出来好看的平结扣,操作手法上没什么难度,而且这样的平结因为是系了两道扣子,所以也不容易散开。


大衣腰带怎么系?简单又好学的6种系法,更加时髦百搭

02、蝴蝶结扣系法,折叠后再交叉,然后按照图示的方法操作,可以系出比较好看的蝴蝶结。这种蝴蝶结系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如果觉得自己记不住操作步骤的话,可以对着图片的步骤进行操作。美观又大方的蝴蝶结,真是人见人爱。


大衣腰带怎么系?简单又好学的6种系法,更加时髦百搭

03、钻石结系法,将腰带上下折叠后,用比较长的一侧包裹比较短的一侧,然后再内侧反转穿插,这样就可以系出比较好看的钻石结,钻石结更加美观利落一些,也比较适合气质优雅的姑娘。


大衣腰带怎么系?简单又好学的6种系法,更加时髦百搭

04、鲇鱼扣系法,在腰身的两侧,系出好看的鲇鱼扣,这样的系法更加给行美观一些,也是比较独特的腰带系法。可以让一件普通的大衣,变得更加个性高级,穿起来也是非常的洋气。


大衣腰带怎么系?简单又好学的6种系法,更加时髦百搭

05、反向结系法,反向结就是一种反向打结的方式,相对于常规的系法,也会更加时髦一些。有时候搭配常规的系法,真的会给人一种新颖的感觉,所以适当地选择反向结的系法,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方式。


大衣腰带怎么系?简单又好学的6种系法,更加时髦百搭

06、领带结系法,像系领带一样系大衣腰带,会有一种简约利落的高级感。按照系领带的方法,把大衣的腰带系起来。这样的系法会格外的简约高级,整个大衣穿起来也是非常的有范。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09:02 , Processed in 0.07603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