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蓝玉髓编绳图解,简单八股辫手绳做法

2021-3-12 13:25|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3530| 评论: 0

摘要: 今天的学习这款蓝玉髓八股辫以及掐丝珐琅搭配在一起的简单款手绳。玉髓也是属于玛瑙类目的一种,而这个蓝色的玉髓,因为其清透的颜色加上冰润的质感,所以再搭配当中用起来非常好看。首先我们选 ...
作者:悠悠手作掌柜



今天的学习这款蓝玉髓八股辫以及掐丝珐琅搭配在一起的简单款手绳

玉髓也是属于玛瑙类目的一种,而这个蓝色的玉髓,因为其清透的颜色加上冰润的质感,所以再搭配当中用起来非常好看。

首先我们选取一段长度为1.5厘米的蓝色中国线材72号线间编织两个蛇结,在距离大约2厘米的地方形成一个圈口。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然后在两段蓝色线上分别穿过尺寸为5MM的蓝玉髓圆珠长度为6厘米。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穿过一个蓝色和红色的莲花掐丝珐琅。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编织两个蛇结在靠近掐丝珐琅莲花的位置,以便固定住掐丝珐琅和之前全部穿过的蓝玉髓圆珠。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开始加入其余的另外三条长度为1.2米的浅蓝色线,对折后取中间位置,以及五彩线同样都是72号线。用蓝色线将全部的线轻轻打一个结固定住。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开始编织八股辫,长度为6厘米。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用浅蓝色线和五彩线编织一个金刚结,将全部的线固定住。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再慢慢地把线减去,编织一个蛇结剪去两条线,剩余两针蓝色线为止。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在蓝色线上穿过两个蓝玉随圆珠,距离结尾的位置大约是3厘米,然后把圆珠后面的延长线剪去,烧熔固定。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在开头部分2厘米的起始处编织3个双向平结,长度大约为0.5厘米。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把带有圆珠的结尾部分穿过这个孔,然后把平结拉紧到最尾端,手链到处就完成了。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是不是感觉整体编下来都很轻松流畅,并没有特别难的地方,所以欢迎大家和我一起玩编绳吧。

蓝玉髓八股辫手绳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6 22:45 , Processed in 0.03597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