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毒液简笔画图解?简单q版超萌一步一步教给你画

2020-12-29 13:22|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29522| 评论: 0

摘要: 毒液简笔画怎么画?这是一个简单q版超萌一步一步教给你画出好看帅气的全身版毒液画法教程。 今天分享给小朋友们一个教程。按照这个教程来画的话,很容易上手哦。而且,画出来的毒液还有一种Q萌的感觉。
作者:养娃知识百科
毒液简笔画怎么画?这是一个简单q版超萌一步一步教给你画出好看帅气的全身版毒液画法教程。

今天分享给小朋友们一个教程。按照这个教程来画的话,很容易上手哦。而且,画出来的毒液还有一种Q萌的感觉。

毒液是很经典的一个人物形象,虽然他身上也有点点小邪恶。但是,他最终还是打败了外生物的入侵,保护了地球。所以,其实毒液也算个英雄人物。更重要的是,他拥有超能力,这就是很多小朋友羡慕的地方了。所以,很多喜欢画画的小朋友也会喜欢画毒液。因为在他们心里,毒液也是一个超级英雄。

那么,毒液应该怎么画呢?今天,就给小朋友们分享一种毒液的画法。按照这个画法来画的话,毒液也是很可爱的哦。接下来,咱们就看看具体的画法吧。

1、用弧线画出毒液的头部,勾勒成类似数字“9”的样子。留出毒液张开的嘴巴和下颚,往下画出两条腿。在画的时候,要一笔画成。


毒液怎么画?一步一步教给你详细教程,小朋友们也来动手试试哦

2、接着在毒液的嘴巴里画出一个个的小三角,代表毒液的牙齿。画好之后,用曲线为毒液画一个长长的舌头。

毒液怎么画?一步一步教给你详细教程,小朋友们也来动手试试哦

3、在嘴巴的上方,用曲线画出来毒液的两只大眼睛。在眼睛的两旁,分一左一右,在毒液的身体上,用曲线画出来毒液的手。

毒液怎么画?一步一步教给你详细教程,小朋友们也来动手试试哦

4、最后就是给毒液涂色了,用到的颜色是黑色、红色和白色。把毒液的身体涂成黑色,眼睛和牙齿涂成白色,舌头和嘴巴里面涂成红色。涂完,一只好玩的毒液就画好了。

毒液怎么画?一步一步教给你详细教程,小朋友们也来动手试试哦

怎么样?这个毒液的画法是不是挺简单的。而且,毒液看上去也比较萌。如果小朋友喜欢的话,可以动手试试呀。从小培养孩子的画画能力,其实也是一种早期教育。在教育问题上,爸爸妈妈一定不能偷懒哦。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5:24 , Processed in 0.03862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