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飞机简笔画的画法,简单漂亮彩色飞机教程

2020-12-26 10:14|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14674| 评论: 0

摘要: 很多小朋友,想学习飞机简笔画的画法,那种简单简单漂亮彩色飞机教程,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适合儿童学生朋友,可以用在手抄报,画板报上。画出来的飞机也很可爱,很卡通。
作者:养娃知识百科 

飞机在天空飞翔是古人无法想象得到的,古代有个人幻想在天空飞翔用布做了一个翅膀果从高空坠落。对于现代的人们来说,飞机已经是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的,经常会有飞机从头顶天空飞过。有很多小朋友,想学习飞机简笔画的画法,那种简单简单漂亮彩色飞机教程,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适合儿童学生朋友,可以用在手抄报,画板报上。


飞机怎么画?按照今天分享的教程,即便是爸爸妈妈零基础,也可以学会。如果自己学会的话,可以教给孩子。这样,就是一项有意义的亲子互动游戏哦。

很多男孩子都喜欢飞机,因为孩子们总是对天空充满幻想。所以,教会孩子画飞机的话,可以满足孩子小小的心理需求。作为爸爸妈妈,也可以准备一些飞机类相关的知识。这样,在画画的时候,可以一边画画,一边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孩子就不知不觉地学会了一些科技知识。

那么,飞机应该怎么画呢?今天,就为爸爸妈妈分享一种画法,很简单,也很容易上手。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具体的画法吧。

1、用弧线画一个大大的躺着的类似“6”的形状,不闭合,这样机身就画出来了。尾巴这里要画上风车的样子,代表机尾。

飞机怎么画?简笔画的画法来喽,爸妈带着孩子一起,赶紧来学学吧

2、在机身上,画两条平行的直线,代表花纹。在机头的位置,用线条画出来机舱。在机身的下方,用线条画出来脚踏。


飞机怎么画?简笔画的画法来喽,爸妈带着孩子一起,赶紧来学学吧

3、在机身的上方,先画一个小椭圆,在两侧用弧线画出来螺旋桨。在椭圆的下方,用直线和弧线,画出来支撑点。


飞机怎么画?简笔画的画法来喽,爸妈带着孩子一起,赶紧来学学吧

4、为飞机涂色,用到的颜色分别是蓝色、青色、红色、黄色、绿色和橙色。机身涂成蓝色,脚踏涂成橙色,尾翼涂成红色,花纹涂成黄色,螺旋桨涂成彩色,机舱涂成青色。涂完,一个可爱的飞机就画好了。


飞机怎么画?简笔画的画法来喽,爸妈带着孩子一起,赶紧来学学吧

怎么样?这个画法是不是很简单。画出来的飞机也很可爱,很卡通。如果爸爸妈妈们有时间的话,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试试哦。在画的时候,爸爸妈妈一定不要闲着呀,一定要多多准备飞机的相关知识,为宝宝们介绍。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8 11:07 , Processed in 0.04212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