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五色线转运手链编法,四线金刚结图解

2020-12-19 11:04|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23611| 评论: 0|原作者: 宅猫咪咪

摘要: 金刚结是中国结基本结之一,经常用于做手绳手链,搭配五彩线做成四线金刚结手链也是非常好看的款式之一。要如何做五色线转运手链呢,看这个四线金刚结五彩线转运手链教程图解。
作者:宅猫咪咪
金刚中国结基本结之一,经常用于做手绳手链,搭配五彩线做成四线金刚结手链也是非常好看的款式之一。要如何做五色线转运手链呢,看这个四线金刚结五彩线转运手链教程图解。

用线量:莉斯红色A玉线两米一根,五色线两米一根
1、将两根线对折,从中间偏左一点开始编蛇结


2、编12个蛇结,长约两厘米。


3、对折,将两边五色线系起来,扣眼就做好了。


4、以红线做芯,用五色线编三个金刚结。(金刚结的快速做法,论坛里有,亲们搜索一下)


5、改以五色线做芯,用红线编金刚结。


6、这个手链总长16厘米,因此红线编5厘米左右。


7、再换以红线为芯,用五色线编金刚结,长5厘米。


8、再换五色线作芯,用红线编5厘米金刚结。






10、最后再换一次线,用五色线编三个金刚结。
  file:///D:/PROGRA~2/360se6/USERDA~1/Temp/111031~1.JPG  file:///D:/PROGRA~2/360se6/USERDA~1/Temp/111031~1.JPG
11、将四根线分为两组,编纽扣结,(用哪种纽扣结都可以,如果编出来感觉小了就在外面再编一层。)完工。
file:///d:/PROGRA~2/360se6/USERDA~1/Temp/111031~1.JPG   

手链12.jpg


纽扣结如果小了就在外面再编一层该如何编呢
嘿,我是这样的,相当于把已经编好的钮扣作成了芯,在外面再编了一层纽扣结,其实对钮扣结我也不熟,亲如果弄不好,就直接换珠子吧,这样省事点

l回复请问楼主编这个手绳用的是几号玉线啊,请告知谢啦!
亲,我用的是A玉线

这是两年前无意中定的一个帖子,好久都没有登录了,想不到大家这么热情,太惭愧了,其实我也是个新手,和大家共同学习吧

是的,剪断烧下下线头就行了


亲,在论坛里搜下纽扣结就可以,有很多的,我不太擅长结


是一样的,之所以换线就是为了换颜色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8 19:41 , Processed in 0.061266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