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教你简单带颜色救火车怎么画

2020-12-13 10:45|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8855| 评论: 0

摘要: 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应该如何展开呢,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按照这个方法来画消防车的话,你会发现,画出来的消防车不仅可爱漂亮,还特别快哦。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 ...
作者:养娃知识百科 

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简笔画本身就是注重线条和图形。而消防车,也是由线条画成车身,圆圈画成轱辘的。如果能够明白这个组成,画起来就也比较简单了。

小朋友长大一定年纪的话,会特别喜欢消防车。一方面是因为消防这些“蓝朋友”很吸引小朋友,另一方面就是消防车特别吸引小朋友。而现实生活中,火灾也是比较严重的。所以,教会小朋友画会消防车的话,一方面可以科普火灾知识,一方面可以让小朋友培养安全意识。别看是简单的消防车简笔画,这里面的意义和乐趣可是没那么简单的哦。

要画消防车简笔画的话,也并不是很难的。只要画出来消防车的几个显著特征就可以了,比如水泵和警示灯。所以,在画消防车的时候,把这两个一定要画出来。不然,别人对于消防车可能会产生误解。

那么,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应该如何展开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按照这个方法来画消防车的话,你会发现,画出来的消防车不仅可爱漂亮,还特别快哦。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画画消防车吧。

1、借助直尺,画出来消防车的轮廓。先画车头,再画车身。在车头的位置,画上窗户和门。画车身的时候,要画出来水箱。

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你了解吗?掌握这个方法,画得更快也更简单哦

2、接着就是画喷水泵、警报灯和梯子,起到装饰和识别的作用。喷水泵画成圆哨子一样的形状,梯子就是一节一节的,警报灯的外部加上竖线。

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你了解吗?掌握这个方法,画得更快也更简单哦

3、继续对消防车进行修饰,画上车轱辘。车轱辘用两个圆圈画出来,一个大的套住一个小的。

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你了解吗?掌握这个方法,画得更快也更简单哦

4、最后一步就是涂颜色了,分别用到的是红色、蓝色、黑色、灰色、黄色和棕色。喷水泵涂成棕色、车身涂成红色、警报灯涂成红色、车灯涂成黄色、玻璃涂成蓝色、梯子涂成灰色、车轱辘涂成黑色。这样,一个可爱的消防车就画好了。


消防车简笔画的画法你了解吗?掌握这个方法,画得更快也更简单哦

怎么样?这个消防车的简笔画画法是不是很简单?画出来的消防车是不是很好看?而且,速度是不是也很快?心动了吗?那就赶紧准备好,跟着孩子一起来试试吧。对了,为了让孩子更好地理解消防车,可以准备些知识哦。比如,为什么消防车是红色?见到消防车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相信孩子们一定会感兴趣的哦。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6:22 , Processed in 0.189253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