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护士简笔画画法图解--怎么画护士简单又漂亮

2020-12-5 10:43| 发布者: 每天学简笔画| 查看: 10443| 评论: 0

摘要: 护士在医院主要是协助医生进行各种治疗,护士是一个非常辛苦又值得尊敬的工作。要如何画护士简笔画才更加形象好看呢。 今天分享护士简笔画图解教程,教大家怎么画护士简单又漂亮。
作者:每天学一幅简笔画 

护士在医院主要是帮助医生进行换区药及协助医生进行各种治疗,护士是一个非常辛苦又值得尊敬的工作。要如何画护士简笔画才更加形象好看呢。
今天分享护士简笔画图解教程,教大家怎么画护士简单又漂亮。

先画出护士的头部接着画出五官往下再画出身体,
画好之后给护士的头发涂上棕色,脸上涂上肤色,并画上腮红,衣服涂浅灰色,一个好看的护士就画好了。

护士简笔画教程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护士怎么画简单又漂亮

1、首先画出护士的头部,画出护士的帽子,

接着在护士的头发上画出十字架的装饰,往下画出护士稍微带卷的头发和脸。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护士怎么画简单又漂亮

2、接着在护士的脸上画出五官,画出护士大大的眼睛,

在眼睛上面画出护士的眉毛,最后画出护士的嘴巴。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护士怎么画简单又漂亮

3、往下画出护士衣服的衣领,然后往下画出衣服的上衣和裙子

,在衣服上画出花纹后再画出护士的腿。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护士怎么画简单又漂亮

4、最后给画好的护士上好颜色,先给护士的头发涂上褐色,

给护士的皮肤涂上淡黄色,眼睛涂黑,在画好的眼睛下面画出两团红晕。

把护士的腰带涂上粉红色,鞋子涂上红色。一个漂亮的护士就画好了。



每天学一幅简笔画--护士怎么画简单又漂亮

更多简笔画画法关注:“每天学一幅简笔画”,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16:04 , Processed in 0.03740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