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女生适合戴什么文玩手链

2020-9-26 11:35| 发布者: 落忆无痕| 查看: 2259| 评论: 0

摘要: 作者:刚柔匠心 近年来文玩市场不断火热,由于被身边人影响,不少女生也考虑给自己添置一件适合自己的文玩手链。其实就女生自己而言,多数喜欢价值高的,亮闪闪的,当然能够戴一串亮闪闪的南非钻石,这也无可厚非, ...
作者:刚柔匠心
近年来文玩市场不断火热,由于被身边人影响,不少女生也考虑给自己添置一件适合自己的文玩手链。其实就女生自己而言,多数喜欢价值高的,亮闪闪的,当然能够戴一串亮闪闪的南非钻石,这也无可厚非,但是多数人对于这种级别的手链还是不可能信手拈来的。那么作者就教各位女生朋友们挑选一条适合自己的文玩手链,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女生适合戴什么文玩手链

?关于女生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文玩手链,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气质挑选。不过被青春气息照顾的年轻女孩,对于手链的材质,说是百搭也不为过,因为年轻人可以轻松驾驭各种材质,最重要的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搭配。正值二八芳龄的的少女,如果穿衣打扮随大流的话,千万不可搭配金银材质的,也不适合佩戴木质的,因为金银材质和十几岁的年龄不协调。而木质手串又因为多数是怕汗的,年轻运动量大,出汗也是难免的,所以避免了这两种材质就可以。

女生适合戴什么文玩手链

二十岁左右的女孩,正如冯小刚所执导的《芳华》中的女孩们一样,正是稚气刚褪去,既有一身的朝气,又不缺面对社会的勇气,更是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憧憬。正如片尾曲绒花里的一句歌词,那是青春吐芳华。这个年纪的女孩在挑选手链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并非是价值,而是色彩的搭配。既不能像年长的人一样戴沉香,玩蜜蜡,又不能戴金链子尽显豪气,在这里推荐的是晶莹透亮的材质,其中包括各种颜色的水晶手串,红绿碧玺,手编金刚搭配小型的翡翠或者和田玉的小雕件。这个年纪的女生的运动量已经逐渐减少,所以也可以选择一些不超过0.8厘米的木质单圈手串,这样看起来会更协调一些。

女生适合戴什么文玩手链

二十四五岁的女孩们对于手串的挑选,可选择的就比较多了,在一些手链中间搭配少许的黄金珠子也不会显得突兀,反而对于一些颜色暗沉的手串会起到意想不到的视觉反差。这个年龄的女孩在挑选文玩手链的时候,完全是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还有自己的肤色,再加上一些平时经常出入的场所决定。如果肤色白皙的话,几乎市面上价值稍高的,搭配完成的成品串都是可以的,因为商家会根据珠子的颜色,和玩文玩的一些规矩,提前把手串就搭配好了,买家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如果肤色偏黑或者偏黄的女孩,在挑选文玩手链的时候,尽量不要去选择颜色过浅的,那样会因为和肤色对比强烈,反而显得肤色更加黑黄,不过透明材质,或者半透明材质是比较适合的,或者是其它深色材质的文玩手链也是比较适合的。


女生适合戴什么文玩手链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15:00 , Processed in 0.05752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