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2020-9-22 16:12|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1013| 评论: 0

摘要: 作者:清逸穿搭女王 丝巾天然就显得高级,薄如蝉翼,形如流云,被认为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每逢春暖秋爽时日,女性只要有条丝巾搭配,就有了飘逸鲜活,更添优雅精致的气息!丝巾原本是只有贵族才佩戴得起的饰物 ...
作者:清逸穿搭女王
丝巾天然就显得高级,薄如蝉翼,形如流云,被认为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每逢春暖秋爽时日,女性只要有条丝巾搭配,就有了飘逸鲜活,更添优雅精致的气息!

丝巾原本是只有贵族才佩戴得起的饰物,现在己经逐渐成为大街小巷的女人流行配饰。只不过大部分人都只会系脖子上,作保暖所需。其实丝巾是女人的绝配搭档,可以随处为你添彩!让你成为生活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第一种系法:系在帽子上

简单的帽子总是少了点生趣,像冷色调黑白灰这类沉闷单调的色彩,总让人压抑,而当你选择一款彩色长方巾系在帽子上时,立即增添了无限的风釆!可以系蝴蝶式在前面显得女人味十足;像飘带一样绑在后面,又多了份随意洒脱,非常适合旅行的装扮!系在侧面,显得个性时尚的美!自己在家可以尝试多种系法打造不同风格!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雅精致的女人!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第二种系法:系在脖子上

这种系法是我们平时经常系的。那么怎么达到时髦的效果?可以选择系在衣领上,当做领结。也可以当做披肩,还可以系在后面展现不一样的靓丽身影!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第三种系法

1.当作发箍

古代女子喜欢戴一些精美的发钗、发簪,现在流行简约美,一般人就会选择戴发箍。而丝巾作发箍现在也是越来越流行了,许多明星都有这款造型!宽发带,细发带,蝴蝶结式发带多种不同款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气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也是非常优雅时尚的!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2.当作发饰

天天简单的马尾造型是不是看腻了呢!那就为它增添点色彩吧!简单点可以直接绑蝴蝶结在马尾上。也可以编入辫子里,就和平时编辫子一样当作一股头发缠绕起来,是不是很好看!赶快自己在家试试吧!会让你更加优雅迷人!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第四种系法:系在包上

“包治百病”,女人最喜欢的包包,随身物品,是最容易彰显时尚品味的!优雅精致的女人是不会忽视细节搭配的,蝴蝶结式绑在包上,或把包柄绑上留出一截。都是非常优雅时尚的!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第五种系法:系在腰上

腰部是最容易展现女人风情的部位,怎么凸显自己的纤纤细腰,那么选择一款丝巾绑在衣服上,裤子上都是会令你更加风情万种,时尚迷人!你可以绑蝴蝶结式在裤腰带上,淑女一些。也可以穿插入皮带中,留出一截飘带,显得洒脱。还可以绑在衣服上,展露完美身材比例!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第六种系法:系在手上

时尚达人总是喜欢玩出不同花样,像一身简约素净的衣服怎么增添亮点呢!那么手上也就成了装扮的对象了!随意绑上一款丝巾,立即增添了亮点,非常显时髦感!喜欢时尚个性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种装扮增添自己的魅力!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优雅女人必学的几种丝巾时髦系法!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们总在时尚的道路上不断追求完美!有什么问题,想法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我也会随时答疑回复!谢谢你们的关注支持!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在变美的道路上一起成长!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19:38 , Processed in 0.27580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