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2020-9-22 15:20|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8543| 评论: 0

摘要: 作者:美十分 丝巾是女人衣柜必备物品。丝巾能给你的造型增添色彩、材质多样性和亮点,也是最佳配饰。然而,方巾很难系,长丝巾更难系。你可以从以下的系法中选择你最喜欢的系法,去点缀你的造型。1.三角巾结。这是 ...
作者:美十分

丝巾是女人衣柜必备物品。丝巾能给你的造型增添色彩、材质多样性和亮点,也是最佳配饰。然而,方巾很难系,长丝巾更难系。你可以从以下的系法中选择你最喜欢的系法,去点缀你的造型。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三角巾

这是方巾最经典的系法。把方巾平摊在桌上。沿着对角线对折成一个三角形。抓住三角形的两边围住脖子,方巾的尖角要正对胸部。方巾围住脖子系一个松散的结,怎么系随你喜欢。

2.基本系法。

把方巾平摊在桌上。沿着对角线对折成三角形。从三角形最宽的那边开始卷,把方巾卷成一条5到7厘米宽的长条。然后把卷好的长条围住脖子,打个简单的结就行了。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3.领结系法。

将方巾平摊开来,沿对角线对折成大的三角形,再卷成一个长条。再将长条围住脖子,简单地打结,调整一下,结要移到前面来。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4.水手结。

用方巾打一个复古的水手结。把方巾沿对角线对折成大的三角形。把方巾绕在脖子上,尖角要在背后,两端在前。把围巾两端打一个松散的结,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尖角塞进方巾里。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5.假围巾系法。

把方巾放在桌面上。把方巾从中间对折成长方形。拿起折好的方巾两端,在脖子上绕一圈,绑好。方巾绑在脖子上是一个大的环形。如果你的方巾不适合绑在头上,你可以这样绑在脖子上点缀你的造型。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6.头巾。

方巾是固定头发的绝佳工具。把方巾沿对角线对折成大的三角形。贴着头皮围一圈,两端在脑后打结。打好的结要用头发盖住。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7.发带。

沿着对角线折方巾,尽量把方巾折长。然后,把方巾折成宽度为5到7厘米宽的长条。把折好的方巾绕额头一圈,在后脑勺打两个结。你可以用头发盖住把结或者把结露出来。这就是一个方巾变发带的过程。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8.绑头发。

用方巾可以在你的头发上扎一个可爱的蝴蝶结。把头发扎成发髻或者马尾辫。用方巾把头发围起来(可以把方巾折成窄一点的长条),然后根据你的发型打个结。然后再打个蝴蝶结就完成了。

长丝巾的系法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9.简单的绕一圈。

拿起丝巾让它自然对折成长条状。用丝巾围着脖子绕一圈,然后把绕出的圈拉长,要长过胸部。丝巾的两端可以垂在胸前或者背后。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0.堆领。

把丝巾折成长条状,将丝巾搭在后颈,用一端绕脖子一圈,两端垂在胸前。最后将丝巾两端都塞进围好的圈中,再根据喜好调整一下丝巾。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1.围巾。

把丝巾铺开在平面上。对折,然后两端打结形成一个大圈。把丝巾圈挂在脖子上,反复绕圈,直到没有松散的丝巾垂下。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2.环形结。

把丝巾挂在后颈,两端交叉垂在胸前。把其中一端拿起打个松散的结。再将另一端穿入打好的活结中。活结可以随意地拉动调整。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3.麻花辫结。

先用丝巾在脖子上绕一个大圈,打结。但是打结的时候只用丝巾其中的两个角打结,不用四个角都打结。再把绕好的大圈旋转180度,绕出第二个圈。把没有打结的那两角穿过第二个圈,然后再旋转180度。一直重复到围巾末端。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4.层次结。

把丝巾挂在后颈,两端垂在胸前,但是右边要是左边两倍长。然后,把右边穿过左边,再往脖子的方向一塞,就在脖子搭好了一个圈。把右边拉到中间来,再把左边拉长一些。用右边绕出的圈要小而平整(右边留下的小尾巴要被丝巾圈遮住)。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5.领带结。

把丝巾挂在后颈,两端垂在胸前,但是右边要比左边长一倍。把右边绕过左边,绕出个完整的圈,再将右边穿过绕好的圈,然后拉出来。圈要绕在中央(在脖子下面)。然后拉一下左边,把结眼拉紧。最后再调整一下就完成了。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6.连环结。

把丝巾挂在后颈,两端交叉垂在胸前。把两端交叉打结。然后随你的喜好调整长度。再继续打结直到围巾用完。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7.披肩式。

把丝巾展开。像披斗篷或者披肩一样披在肩上。然后把两端绑好,打双重死结。

一条丝巾,18种系法!

18.蝴蝶结。

长丝巾可以打出大而美丽的蝴蝶结。把丝巾围着脖子绕一圈,打一个松散的结,把其中一端拉长一点。然后打一个蝴蝶结。把蝴蝶结拉松散,这样会有点休闲随意的感觉。

如果你不懂得穿衣搭配,不懂得彩妆编发,建议你关注我们,我们免费来教你。我们的微信号:vipm13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3 20:49 , Processed in 0.204185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