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中国结论坛 中国结艺网 大千世界 查看内容

卓依婷现状人怎么样了,她的老公是谁为什么会被传死亡

2020-9-21 19:00| 发布者: 秋天| 查看: 11787| 评论: 0

摘要: 卓依婷为什么会被传死亡也许是太久没有出现或人们集体出现曼德拉效应,总时不时会有人在说卓依婷死亡或是事故的消息,而且还有图片等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呢。卓依婷现状卓依婷现状2016年7月24日,卓依婷与丈夫 ...
卓依婷前阵子到晋江演出的消息,才让大家想起这个继杨钰莹之后的又一个甜歌皇后,童年 捉泥鳅 潮湿的心 现在偶尔听起来也还是非常经典的歌曲。
卓依婷不仅唱歌好听,形象也是非常的青春可人,1995年进军内地歌坛,进军内地的卓依婷靠着翻唱台湾的流行口水歌打开了卓依婷的而事业 达鄯澹挥昂厮旯鳌薄疤鹈捞旌蟆薄>驮2000年,火爆歌坛的卓依婷突然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而消失的卓依婷也是一切荣耀戛然而止,而在这一切消失后,各种流言蜚语也随之而来,其中被传的最广泛的就是“去世”。

卓依婷现状人怎么样了,她的老公是谁为什么会被传死亡

卓依婷为什么会被传死亡
也许是太久没有出现或人们集体出现曼德拉效应,总时不时会有人在说卓依婷死亡或是事故的消息,而且还有图片等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呢。
在2005年的个人演唱会卓依婷曾讲述自己休息期间被谣传死亡,就在当时演唱会卖门票的时候都有人问:“依婷怎么会开演唱会,她不是已经不这个世界上了?”。
演唱会上她亲自辟谣说:“大概在17岁那一年,白天要上课,晚上表演,假日要演唱会、赶活动。在17岁那年的元旦(应该是18岁)大概凌晨三点就病倒了,被送到急诊室。医生告诉她不能再这样子生活了,在医生的强烈建议下卓依婷修养了两年多的时间。”

没有发通告,也没有记者会。再加上当时有一位香港艺人卓一婷去世,据说遇到车祸丧生,以讹传讹之下,变成了卓依婷。02年时卓依婷复出,跑通告、活动,都不被观众承认。亲自辟谣观众都不信,甚至认为她是假冒的,是卓依婷的双胞胎妹妹,是借姐姐的名气,卓依婷经常得出示证件证明自己是自己,证明自己没死。卓依婷现状人怎么样了,她的老公是谁为什么会被传死亡

而当时卓依婷也已经“过气”,不复当年火热,媒体也不再关注,很少报道,所以辟谣很难。辟谣了十多年,而这个烦恼也困了卓依婷20年,哪怕在2002年卓依婷复出了一次,还是没有人相信,不但没人信还会被质疑,而且大众不相信她就是“国民女神”,于是卓依婷只能无奈的去解释。

卓依婷现状人怎么样了,她的老公是谁为什么会被传死亡

卓依婷现状

现在,已39岁的卓依婷依旧继续着歌手事业,很少明星能一生都是红红火火,达到高峰后都会慢慢失去热度,现在的她不温不火,难以翻红只能接到一些小商演,或是开些怀旧演唱会,2013年,卓依婷与丈夫钟秉澔登记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一个女儿。2016年7月24日,卓依婷与丈夫钟秉澔在台北举行婚礼,现在卓依婷有着幸福的家庭,而且平时的社交平台上,不是歌曲就是自己的女儿,生活非常的美满,不但美满,还低调,从来不炒作自己。

卓依婷现状人怎么样了,她的老公是谁为什么会被传死亡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7 16:55 , Processed in 0.02259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javascript:;
返回顶部
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