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手工编织如何变现——线材的选择

2020-9-9 22:37| 发布者: 李白老杜| 查看: 2136| 评论: 0

摘要: 作者:子玉姐编织 讲到手工编织变现,一定会提到线材的选择。玩偶用线价格通常不是很高,但是服饰用线质量和价格就相差很多了。从几十元一斤到几千元一斤不等。成分含量、纺织工艺,对毛线价格影响很大。刚开始玩编 ...
作者:子玉姐编织
讲到手工编织变现,一定会提到线材的选择。玩偶用线价格通常不是很高,但是服饰用线质量和价格就相差很多了。从几十元一斤到几千元一斤不等。成分含量、纺织工艺,对毛线价格影响很大。

刚开始玩编织的朋友通常对自己的技术没什么信心,所以不会买太贵的线。刚开始做经营的朋友也不太敢进价格昂贵的线。如果你有个土豪朋友圈当然这一切可以飘过,如果没有,还是接地气一些比较现实。

手工编织如何变现——线材的选择

法国DMC 纯棉蕾丝线

那就从中档线入手,主推中档线。便宜的线也可以准备一款,纯粹让新手练习,价格虽然便宜但是手感一定要好,卖相要好。

高档线也要准备一点,那是你的目标,也是你客户的目标。如果你店里最贵的线1000一斤,那你可以销售500一斤的线,如果你店里最贵的线才300一斤,那么你也就只能销售200一斤或是价格更低的线。

手工编织如何变现——线材的选择

日本钻石牌毛线

线的种类不用太多,一定要有主推款,你的店里有几十种线,其实好销售的也就几种,其他的都是陪衬。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低端线上,低端线客户粘性不高,影响后续的销售服务。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对于手工编织的财富转化你有什么见解,欢迎在下方留言共同讨论。

如果觉得我说的有点道理,就转发给更多的朋友吧!谢谢你的支持!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03:04 , Processed in 0.03886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