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卫衣带子系法图解-介绍几种卫衣蝴蝶结的打法

2020-9-7 21:14| 发布者: 爱手编艺术| 查看: 32867| 评论: 0

摘要: 作者:美人谷 卫衣这种服装应该是非常的百搭的了吧,不管是冬天还是春天还是夏天,都非常的适合,但是前面的绳子有的时候太长或者是太短,看起来不太好看或者是有一点点太凌乱了,今天我们就来看几个怎样打理他的方 ...
作者:美人谷
卫衣不薄也不厚,既可以冬天穿也可以夏天穿,我们穿卫衣时会发现衣服上有两条绳子,荡来荡去很烦人是不是,今天就分享几款卫衣带子系法图解,用这个绳子来打,其实本意也是和编中国结一样,如果有点中国结基础的相信可以很简单就可以做出来
建议:卫衣绳子不要瞎绑了,这样打结时尚又整洁,班花看了眼红!

卫衣这种服装应该是非常的百搭的了吧,不管是冬天还是春天还是夏天,都非常的适合,但是前面的绳子有的时候太长或者是太短,看起来不太好看或者是有一点点太凌乱了,今天我们就来看几个怎样打理他的方法吧。首先第1个就是把它打结成一个像小南瓜一样的了,可以看得到这样的方法,让这个绳子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而且也非常的整洁。

建议:卫衣绳子不要瞎绑了,这样打结时尚又整洁,班花看了眼红!




第2种方法就变得简单了,这种方法就是把卫衣前面的绳子打成两个蝴蝶结,这样的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的,而且非常的好上手,而且看起来成品是非常的好看。

建议:卫衣绳子不要瞎绑了,这样打结时尚又整洁,班花看了眼红!




第3种的方法也是把卫衣前的绳子打结,可以看的到这种节就比较的复杂,但是这种节最后的成品看起来非常的好看,而且比较的方便,打一次之后就不用打了,可以而且洗衣服的时候也不用把它松开,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的好看。

建议:卫衣绳子不要瞎绑了,这样打结时尚又整洁,班花看了眼红!




第4种的这种方法就叫做是双钱结了,把两个绳子绑在一起可以看的出来,这样的话冷的话风也不会灌到脖子里面,而且这个结非常的结实的,只要你不用力的话它一般是不会打开的。

建议:卫衣绳子不要瞎绑了,这样打结时尚又整洁,班花看了眼红!



如果以上卫衣绳打结方法您不喜欢的话,也可以访问  中国结艺网的卫衣绳打法专题这里有更多的教程https://www.zhongguojie.org/shougong/weiyi/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17:18 , Processed in 0.209710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