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中国结论坛 中国结艺网 大千世界 查看内容

张亚东是女神收割机吗,现在的张亚东是谁的男朋友 和谁在一起

2020-8-23 10:09|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2004| 评论: 0

摘要: 张亚东他的前女友徐静蕾、前妻窦颖、女友瞿颖都是鼎鼎大名的美女,另外传过绯闻的还有王菲、高圆圆、莫文蔚这样的大牌,所以他也被称为是女神收割机。 最近又被拍到的张亚东和新女友的照片,那么现在的张亚东是谁的 ...
张亚东是一个知名的音乐制作人,歌手,导演,做为一个音乐才子张亚东为人熟知的除了他的音乐才华,还有他的恋情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以至于百度搜索常年都人在搜索 张亚东为什么是女神收割机?这样的关健字。

他的前女友徐静蕾、前妻窦颖、女友瞿颖都是鼎鼎大名的美女,另外传过绯闻的还有王菲、高圆圆、莫文蔚这样的大牌,所以他也被称为是女神收割机。 
 
 

 
 
 他为什么那么吸引女人招女人喜欢

张亚东的第一任妻子是窦唯的妹妹窦颖,两人婚五年,因为高圆圆的出现,窦颖提出离婚。
 和高圆圆恋爱五年,张亚东被拍到和徐静蕾在一起的照片,高圆圆宣布两人分手。
 2006年,张亚东为瞿颖写歌,两人一起去德国看球,宣布恋情。
这两年,其实张亚东算是和高圆圆、徐静蕾、瞿颖三个人在谈恋爱。  
  2010年,张亚东给莫文蔚写歌,被拍到两个人在一起。后来不了了之。

现在的张亚东是谁的男朋友 张亚东和谁在一起

张亚东是女神收割机吗,现在的张亚东是谁的男朋友 和谁在一起


这是7月份被拍到的张亚东和新女友的照片。
据称半年来,两人陆陆续续被拍到在各种场合出现。    

很奇怪,张亚东和这么多人在一起,不仅没有背上渣男的称号,还被叫做女神收割机。为什么他这么招女人喜欢呢? 他和每一任女友都分得和平,没有狗血剧情,再见还是朋友,也许是因为他的温柔,他的坦诚,也许是因为恋爱时的感受实在太好。据分析可能有以下原因  第一,他确实很有才华。他给王菲写的歌《闷》《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只爱陌生人》一直都是传唱的经典。才华是他的第一杀手锏。   第二,他的长相和性格。张亚东属于性格比较内向的人,话很少但是很温柔,一张禁欲系的脸,很安静。身材高大但是并不威猛,像邻家白白净净的大哥哥。属于大部分女孩子都喜欢的类型。   第三,他对待别人真的很认真,你能感觉到他在用心听你说话,特别真诚。<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13:58 , Processed in 0.02366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javascript:;
返回顶部
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