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中国结论坛 中国结艺网 实用手工 查看内容

庆弘光变绣花线 无毒环保,耐水洗

2020-8-20 14:34| 发布者: 菩提若花| 查看: 1784| 评论: 0

摘要: 作者:慧聪网甄慧买 光变线在自然光照环境下为一种颜色,经紫外灯光、阳光等光源照射后,会逐渐改变表面颜色,立刻转变成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颜色纱线。因为光变线有感知光线而变色的特性,所以有些领域又会把它叫做 ...
作者:慧聪网甄慧买

光变线在自然光照环境下为一种颜色,经紫外灯光、阳光等光源照射后,会逐渐改变表面颜色,立刻转变成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颜色纱线。因为光变线有感知光线而变色的特性,所以有些领域又会把它叫做感光线。?

庆弘光变绣花线 无毒环保,耐水洗



光变线优势:

自然环境光源下的原色纱线,通过紫外灯或者太阳光、UV光源照射后显示颜色,离开UV光源后颜色会慢慢消失,恢复本色。此变色功效可反复呈现。



庆弘光变绣花线 无毒环保,耐水洗



【推荐产品】庆弘光变绣花线

【推荐理由】

庆弘光变线是由进口光变材料在纤维成型时添加进去,或者单体涂层的形式做出的产品,产品一般是在紫外灯光下、阳光下变成另外一种颜色。室内一般都显示的是本色,阳光下会变色为另外一种颜色,目前我们有库存7种颜色,也可以定做不同的颜色,光变线一般是采用70D以上的涤纶或锦纶用两股、三股股线和单纱都进行倍捻,该产品无毒环保,耐水洗。

光变色线有白变红,白变黄,白变蓝,白变天蓝,白变橙,白变灰,白变紫,白变绿,黄变红。有150D2和75D2的库仓。如果要其它纱支和颜色可以定做,欢迎来电合作.

庆弘缝纫线厂家主营产品有:优质维纶PVA水溶纱线、埃及进口长绒棉纯棉胚纱、纯棉股线、尼龙单丝(透明线)、渔丝线、不锈钢导电纱线长纤、不锈钢导电纱线短纤维、碳纤维防静电纱线、凯夫拉防火纱线、芳纶1313.1414防火纱线、涤包涤包芯纱、棉包涤包芯纱、夜光纱线、低弹网络纱段染纱、三彩五彩七彩纱线等高端纺织材料。提供三彩五彩七彩纱线染色,纱线的防水、防火、防虹吸处理。

庆弘光变绣花线 无毒环保,耐水洗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15:48 , Processed in 0.03835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