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中国线五号线多粗,能编什么编绳五号线多少钱

2020-8-14 11:43| 发布者: 李白老杜| 查看: 3150| 评论: 0

摘要: 中国结线材有很多种类,其中以编绳五号线最为常用它的粗细有如常见的鞋带头大小,五号线在质量上区别是按线材的材质来区别的,常见有锦纶丝5号线,和涤纶丝5号线这两种材质 就材质上来说经锦纶丝材质的五号线质量最 ...

中国线材有很多种类,其中以编绳五号线最为常用它的粗细有如常见的鞋带头大小,粗细适中我们日常在街上常见手掌大小的中国结多为中国结五号线编织的。

5号线有多粗:标准规格的五号线是2.5MM 由于不同厂家和质量实际观感会有差别。

五号线在质量上区别是按线材的材质来区别的,常见有锦纶丝5号线,和涤纶丝5号线这两种材质。还有一个常见韩国丝五号线这个只是叫法不同,材质上大部分还是属于涤丝材质的。那它们有什么区别吗哪种质量要好,

什么中国结5号线质量好

就材质上来说经锦纶丝材质的五号线质量最好,从编中国结的角度来看,锦纶丝五号线色泽亮丽,线材饱满毛刺少,在编中国结收尾时可以用烧溶不变色。

涤纶丝五号线有什么特点呢,便宜,就是最大的特点,由于材质上的差别,涤纶丝在进价上要比锦纶的差上几倍,所以价格上也会便宜很多,在中国结5号线涤纶的特点就是,色泽不如锦伦亮泽,线材质地偏软,在编中国结造型上软的线需要另外用定型水来定型。涤纶5号线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在中国结收尾烧线时,由于材质上容易变成灰,不象锦纶材质一样可以烧溶拉丝。


最常用线材就是五号线,五号线大小适中,绝大多数的中国结编织都是用的它,如:用于编制各种手链、中国结、工艺品。


图片为使用五号线做主线,六股股线做流苏的,小中国结挂饰。

中国线五号线多粗,能编什么编绳五号线多少钱




5号线编织的红色手链

  中国结5号线材质大多为国产涤纶线又叫韩国丝,所以大家选购中国结线材时看到韩国丝时要明白都是一般的中国结线材只是叫法的不同。

  在哪里购买中国结5号线材?

可以在淘宝搜索中国结艺网线材店即可订购。中国结论坛会员还有优惠。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09:42 , Processed in 0.06711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