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常见马尾辫扎法步骤图解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20-8-12 19:36| 发布者: 心语心语| 查看: 1477| 评论: 0

摘要: 作者:谁来剪月光 什么发型能够凸显你的青春气息?那当然是马尾辫造型了,马尾辫造型的特点就是可以展现女性的活泼气质。但在选择属于自己的造型之前不妨先来具体了解一下它们的常见款式! 一、时尚高马尾 高马尾造 ...
作者:谁来剪月光

什么发型能够凸显你的青春气息?那当然是马尾辫造型了,马尾辫造型的特点就是可以展现女性的活泼气质。但在选择属于自己的造型之前不妨先来具体了解一下它们的常见款式!

常见马尾辫扎法步骤图解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一、时尚高马尾

高马尾造型的特点是让人显得非常精神、朝气蓬勃而充满青春气息。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高马尾造型的风格十分自然简约,并且它的打造方法也很容易学会。左边这款发型需要用到一半的头发,将其束在头顶位置扎好,让其自然垂下即可。发量比较少的妹子就可以选择右边这款全马尾辫造型了,将所有头发一起束到头顶位置!

常见马尾辫扎法步骤图解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二、温婉低马尾辫造型

走温柔娴静路线的妹子可以多参考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款温婉型低马尾辫造型,首先按照左边所示将所有头发束到一起,可以在额前留一些碎刘海会更加有女人味。之后再像上图右边所示的一样用手轻轻将顶部头发拉松,增加整体发型的蓬松感,显得更加温婉有气质。这款棕色低马尾辫造型更加适合追求自然随性的女生,可以直接用头绳扎好固定在合适的位置!

常见马尾辫扎法步骤图解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三、个性款

更加有个性的女生就更加适合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马尾辫造型,这种造型的特点是低调而有气质,职场女生可以选择左边这款黑色的低马尾辫造型,将头发分为三股然后依次交错之后用 头绳固定在较低的位置,这种造型的特点就是可以可以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四、复杂款

其实上面介绍的几款马尾辫造型都属于简约风格的,打造起来也并不麻烦,但是接下来这款马尾辫造型就相对更加复杂一点了,需要我们将头发进行如图所示的交叠和固定。希望大家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马尾辫造型!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4 16:27 , Processed in 0.07352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