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超仙气鱼骨辫编发教程,这样编更迷人!

2020-8-12 14:47| 发布者: 碧落琴音| 查看: 1463| 评论: 0

摘要: 作者:每天教你弄头发 鱼骨对于长发的女生来说,颇具吸引力,但是如果按照常规的编发手法来打理,显然很大众化,所以想要自己的鱼骨辫编发发型不一样的妹子,不如来学学下面这款超仙气的鱼骨辫编发教程吧!鱼骨辫编发 ...
作者:每天教你弄头发

鱼骨对于长发的女生来说,颇具吸引力,但是如果按照常规的编发手法来打理,显然很大众化,所以想要自己的鱼骨辫编发发型不一样的妹子,不如来学学下面这款超仙气的鱼骨辫编发教程吧!

超仙气鱼骨辫编发教程,这样编更迷人!

鱼骨辫编发教程:

step1、首先将头发散开,然后再将所有的头发向后梳理,以梳理公主头的发量厚度为标准,从左边梳起一缕头发,进行扭转。

step2、然后再从右侧梳起一缕头发,将这束头发扭转后,与左侧的头发梳在一起,然后再取出橡皮筋将头发固定好即可。

超仙气鱼骨辫编发教程,这样编更迷人!

step3、将头发绑好后,再将发辫反向从两缕头发中间穿过,然后再向后拉,这样第一个鱼骨辫就完成了。

step4、然后再将剩余的头发,从左右两侧梳起,选取的发量是刚才的一般,进行扭转后,再取出橡皮筋绑好。

超仙气鱼骨辫编发教程,这样编更迷人!

step5、要不断的重复第三步,将辫子从中间反穿过去,完成第二个鱼骨辫。

step6、以此类推,按照同样的方法,将剩余的头发不断的向下梳理,然后再将辫子向后反穿,环环相扣,直到所有的头发都编成鱼骨辫即可。

超仙气鱼骨辫编发教程,这样编更迷人!

step7、将辫子全部完成后,可以调整一下每条辫子扭转的角度,让整条辫子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一致。

step8、最后,再将每条辫子的尾部聚拢,用一条长头绳扎住,在最后再系上一个就完成了。

?免费关注微信“每天教你弄头发”:ihair123(←长按复制),让您每天发型不重样!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17:50 , Processed in 0.02774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