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2020-8-12 09:52| 发布者: 心澜蓝杉| 查看: 1392| 评论: 0

摘要: 作者:每天教你弄头发 蓬松的马尾辫造型不同,带来的形象也不同,首先是一款OL风情浓郁的职场丽人马尾辫扎发发型,侧梳的卷发发尾十分凌乱,带着空气感,梳在肩头的头发,用大发夹固定在卷发的上侧做扎发。韩式田园 ...
作者:每天教你弄头发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蓬松的马尾辫造型不同,带来的形象也不同,首先是一款OL风情浓郁的职场丽人马尾辫扎发发型,侧梳的卷发发尾十分凌乱,带着空气感,梳在肩头的头发,用大发夹固定在卷发的上侧做扎发。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韩式田园风情的居家齐刘海蓬松马尾辫发型,齐刘海是用点卷棒做过打理的蓬松款,后侧的头发也经过简单烫发和打蓬的设计,将马尾在脑后拢在一起,直接拉起一侧的头发缠绕固定。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小香风的齐刘海蓬松马尾辫扎发发型,刘海设计比较偏轻盈感,梳在额头上微微有遮眼的感觉,两边的头发固定在耳朵下边,用皮筋固定好后,扎好的马尾用电发棒一点点做蓬松。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这款蓬松马尾扎发与上一款相似,但细节上做了改变,刘海是梳比较厚的整齐款,用点卷棒制作贴额设计,脑后的头发固定在耳下,将发尾用电卷棒做小卷烫发,再用发梳打毛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欧美风的一款亚麻青色的长发扎出来的马尾辫造型,将头发整齐梳在后肩,扎马尾的时候也是将头发随手拢到一起,皮筋固定的位置靠下一些,将固定好的头发从上向下的穿过马尾辫发根,长发向下拉就会如上图效果了。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清新气质的十足的一款卷发高马尾发型扎发,微微分缕的刘海修颜的同时自然而唯美,搭配后面高高扎起的发卷充满着一股空气感的味道,轻盈的发丝更显唯美靓丽!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很有小女人气质的一款齐刘海高扎马尾发型设计,平齐的刘海下凸显着一双明媚的大眼睛,搭配后扎的马尾发卷,时尚又大气,整体造型凸显的女性优雅气质的同时而又不乏甜美气息!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时尚又靓丽的一款斜刘爱马尾发型扎发,具有着极佳的修颜效果,额前细碎的发丝修饰衬托的脸型更为精致俏丽,搭配自然散落在后背的马尾直发,时尚又个性的气质尽显!

9款蓬松自然的马尾辫扎法

造型设计感极强的一款高马尾发型装扮,中分的设计将优美的弧形刘海自然的散落,完美修饰脸部的轮廓线条,加上自然散落在肩膀一侧的马尾发卷凸显的女生柔美又知性!

●●●●●●●●●●●●●●

如果你不会扎发?不会盘发?不会编发?不知道弄什么发型?建议你关注我们,让我们来教你。我们的微信公众号:ihair123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8 23:47 , Processed in 0.11189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