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解秘——玄学风水(三十九)五帝钱禁忌

2020-8-4 19:38| 发布者: 绳子手作| 查看: 6494| 评论: 0

摘要: 作者:尹锋78354 五帝钱,是力量非常大的吉祥化煞物。五帝钱是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 乾隆 、 嘉庆 五个皇帝的铜钱。并且需经过净化、焚香、续气,始有力量。而且是顺治为头,嘉庆为尾,这样随身携带才会有强大的 ...
作者:尹锋78354

五帝钱,是力量非常大的吉祥化煞物。五帝钱是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 乾隆 、 嘉庆 五个皇帝的铜钱。并且需经过净化、焚香、续气,始有力量。而且是顺治为头,嘉庆为尾,这样随身携带才会有强大的护身效果。

关于五帝钱的禁忌,如果是家居使用五帝钱,那么需要根据具体家居方位,比如化解入户大门对邻居门,需要放到自己家大门内,如果是卧室对着厕所门,那就是放到卫生间门内,所以必须看具体家居情况然后再安放。如果是个人佩戴,需要差一下自己的五行八字,而且一定要用流传下来的真品,才能有比较强的贴身辟邪作用。

另外,如果是放家里,也需要注意具体摆放顺序,具体需要禁忌和需要注意事项如下:

五帝钱应该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列,这个顺序就是年代发展的顺序即按照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的顺序摆放。最好的方式是使用和古代皇帝身上穿戴的的最具有底威之气的的黄色丝绸将其串起来悬挂在一定地点,千万不能乱丢乱放。 只有正确的摆放五帝钱才能发挥五帝钱的作用。

一、门口的脚垫下面 这样摆放能够抵挡外面的煞气,保护家宅。

二、办公室的抽屉里 摆放在这里的意思是防小人,避免陷入是非中。同时能够化解不利的情况,减少麻烦产生。

三、随时携带在身上 将五帝钱饰物带着身上,好处就是那个保护平安,驱凶辟邪,还可以提升自身的运气,招财免灾。

四、保险柜等储钱地 将五帝钱放进存储钱财的保险箱、钱柜、收款机等储钱之地,那个吸引财富。

五、房屋内有煞气的方位 能够去除煞气,改变房屋气场。

六、车内 将五帝钱放置在车里,能够保证行车时的平安,而且能够起到装饰作用。

七、其他摆放地点 将五帝钱防止客厅里、床边、包内等地都是可以的,都具有辟邪驱凶的作用。

解秘——玄学风水(三十九)五帝钱禁忌
?



相关阅读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19 10:08 , Processed in 0.06804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